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QQ飞车×VANS随我造(第二季)归来,小橘子带你畅游伦敦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09


  2018年年初,QQ飞车联合#VANS随我造#再度开启潮流新时尚,随我造第二季即将上线,伦敦纪录片预告片正式来袭,飞车、滑板、艺术和音乐四大主题所代表的自由张扬精神将再次给所有飞车玩家带来激情与快乐!


  1.jpg


  预告片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n0544hgjqwi.html?ptag=qqbrowser


  继2016年QQ飞车#VANS随我造#主题活动掀起个性表达的热潮后,#VANS随我造#获得了超高人气与支持。2017年,QQ飞车#VANS随我造#第二季活动上线,通过举办游戏、滑板、艺术和音乐四大方面的线下活动,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第二季还曾邀请了VANS全球职业滑手现场表演滑板绝技、举办现场帆布鞋涂鸦活动以及现场主题音乐会等,带领玩家全方位体验#随我造#的乐趣,并且搭建多个DIY平台,与QQ飞车携手亮相多个展区,受到了所有玩家的一致好评。


  


  2018年2月份,QQ飞车联合#VANS随我造#打造的伦敦纪录片即将来袭,再度开启潮流新时尚。在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此次伦敦之行依旧围绕飞车、滑板、艺术和音乐四大主题展开,VANS合作艺术家林子楠,VANS音乐人热浪乐队,QQ飞车音乐总监刘帅和QQ飞车视觉设计师腰子、小甄以及VANS中国职业选手王国华(小鸡)等QQ飞车和VANS著名艺术家各展身手,将自由和竞速精神远播伦敦。各式各样的滑板新花样;伦敦街头丰富多彩的涂鸦创作;乐队根据伦敦之行所创造的新型主题曲……四种不同主题,展现出多种不同新玩法,此次伦敦的QQ飞车与VANS随我造将如何尽情展示青春与张扬呢?


4.jpg


  在率先曝光的#随我造#伦敦预告片中,小伙伴们除了感受到QQ飞车与VANS潮流文化的青春张扬外,是否还领略伦敦本土文化与QQ飞车#VANS随我造#的结合新潮呢?预告片中出现的具有年代气息的早期英伦范汽车和老式车马交通,究竟会如何与QQ飞车现在竞速精神相结合呢?一个个正在创作中的涂鸦作品,最后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视觉震撼呢?片中募捐80万英镑复原的潮流文化区究竟会带来什么惊喜?充满激情和自由的随我造伦敦之行还有什么未知的探索?


8.jpg

9.jpg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否已经激情澎湃想要与#随我造#伦敦之行的艺术家们一起传承自由张扬精神,一起打造潮流新文化呢?预告片曝光后,随之而来的还有四集不同主题的随我造伦敦纪录片,展示更多更好玩的内容。精彩持续中,除了随我造的伦敦之旅外,2018年势必会有更多QQ飞车#VANS随我造#活动,年轻就要玩,期待你的参与!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