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QQ飞车×Vans随我造第二季 滑板人的伦敦之旅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10

  在2016年QQ飞车XVANS随我造在美国洛杉矶掀起了个性表达的热潮后,2017第二季随我造伦敦之旅也圆满结束。随我造伦敦记录片之滑板篇上线,跟着滑板人的脚步,一起感受一下他们的伦敦之旅。


1.png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f0544ngry5h.html


  随我造第二季伦敦之旅邀请了Vans中国职业滑手王国华(小鸡)到伦敦参加,王国华寻找到了一个伦敦绝佳的滑板场所——Stockwell滑板公园,并且和几个伦敦的职业滑手约好一起了解英国的一些地形,便于进行滑板运动。

  

2.png


  Stockwell滑板公园也被职业滑手称为Brixton Beach,它有着大概40年的历史了,几乎是伦敦最老的滑板场之一,这里有着一辆80年代著名美国情景喜剧Only Fools and Horses里面的一辆木头车。因为历史原因,Stockwell滑板公园变得越来越小,职业滑手计划众筹扩展场地并进行免费滑板教学,支持滑板文化,释放个性,追求自由!


3.png

 

  在Stockwell滑板公园的地形非常适合滑板运动,地面平滑,建在大楼下面,即使雨天地面也是干的,在这里滑滑板会越来越快,滑板人在这里做出各种各样的特技动作,冲破束缚,表达个性的随我造潮流文化在这个运动场中被完美的诠释着,小橘子也在这个运动场进行了滑板。

  

4.png

 

  同时随我造第二季伦敦之旅也邀请到了Vans合作艺术家马天麟(FELIX_勺子),同时也是2017定制鞋大赛的亚洲冠军和他的导师独眼矮子林文心,他们带来了马天麟在比赛中所绘制的鞋子,一款以鳄鱼为创意的Vans鞋子,整体以绿色调为主,咧开嘴以后有一个红色的颜色,从侧面看似乎鳄鱼在笑。


5.png

 

  他们把这双鞋子送给了在伦敦的一家收藏Vans鞋子的店主家里,这双鞋子充分表现了马天麟对随我造品牌的理解,自由创造,表达个性。这双鞋子成功加入了到店家Vans的收藏当中。


  到这里,QQ飞车×Vans随我造第二季滑板人的伦敦之旅结束了,之后还有更多伦敦记录片上线,一起期待更多随我造第二季伦敦之行的精彩视频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