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消除者联盟》今日上线 联动应援招募中!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27

  今日,由天美工作室群打造的六向消除手游《消除者联盟》已经与玩家们正式见面。从现在起,玩家无须预约和激活码,就能直接从AppStore及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消除者联盟》,进入6向消除的魔力大世界!
  推荐新玩法:6个方向都能消、百变换装、消除王者段位赛

  PC端下载地址:爱怎么消就怎么消,点击下载游戏

移动端:



【萌翻世界 6向消除】

  作为《天天爱消除》原班人马研发的全新力作 ,《消除者联盟》的潮萌6向消除世界中,棋子们不再是圆滚滚的样子,而是更时尚扁平的新造型。而全新的六向消除玩法更是让大家可以达成横向、竖向、斜向及“米”字型的花样消除!



【百变换装 PVP段位赛】

  喵星星、黄豆豆、果果兔、琦琦熊四位小伙伴领衔“消除联萌”天团,成为了手游的代言人,带你潮萌出击!至于炫酷的3D大地图,以及300多个趣味关卡,20多种消除元素更是在每一关中绽放出了独特的魔力!此外,冒险周赛、招财猫福利、华丽换装、PVP对战等也是精彩纷呈,绝对值得一玩!

 



  进入《消除者联盟》官网://666.qq.com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