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QQ飞车手游》虎牙HMA开赛 暴走飙车上演竞技狂欢!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3

  最热血、最竞技,由虎牙直播举办的《QQ飞车手游》电竞大赛(HMA)大赛正式开幕!高手云集、暴走今夏,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主播队即将于4月24日晚间的19:00-22:00间火力全开、竞速角逐!

  本届HMA《QQ飞车手游》大赛采用BO赛制,4月22日、4月29日、5月6日以及5月13日分别进行BO11小组赛,每组4人,小组第一出线,脱颖而出的优秀队伍将会在5月进入到下一轮的8强半决赛中,并最终于6月2号参与3强双败的冠军角逐。

  除了精彩绝伦的高手对决之外,本届比赛还提供丰富的现金大奖,只要参与比赛并得到冠军、亚军以及季军名次,即可获得10000元、20000元甚至30000元的现金奖励!热血竞速,丰厚大奖,2018春季最火热的竞速大赛,尽在虎牙HMA!

  为保证公平竞技,本次HMA《QQ飞车手游》大赛的所有选手都将采用新手车辆进行比赛,届时广大观众可欣赏到最纯真、最原始的车技展现!另外,全阶段赛事的选图机制均为首局随机+胜负轮选,首局之后败者选图,只能选普通赛道及困难赛道,不得重复选图,极大丰富比赛观赏度!

  除了可以观看精彩比赛之外,进入直播间的玩家还可以参与到直播中的实时互动里来,每个人都有机会领取到虎牙用户专属的神秘礼包哟!还等什么?快来虎牙HMA《QQ飞车手游》大赛观战,为你喜欢的大神呐喊助威、领取惊喜好礼吧!

  十年经典、完美复现,虎牙HMA电竞大赛将带你领略从未有过的现象级《QQ飞车手游》观赛体验!指尖飘移、炫酷竞速,上百名超强车手集结HMA,将带来数十场顶尖赛事,诠释不一样的大神风采!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