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四大平台直播逃亡!围观福利等你来拿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1

  车手们!全新版本百人逃亡赛已经正式上线噜~有没有第一时间去体验百人逃亡赛的惊险刺激呢?

  从今天开始,虎牙斗鱼熊猫触手四大直播平台,为了联手对抗德古拉伯爵,将开启主播大逃亡直播活动哟!

 

大神出没 知名主播齐聚赛场

  在这次的主播大逃亡活动中,众多知名主播都将参与活动哟~车手们可以与心仪主播一起组队逃亡,据说青山大佬也会出现呢,快和小橘子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大神主播吧!

01青山

 

02坏蛋

03大神齐聚

 

直播拿好礼 与主播组队逃出生天

 

  想和这么多大神主播来个亲密接触?车手们可以在6月1日—6月4日期间,每晚18:00—20:00时间段观看/参与直播活动。

 

  看看主播名单中,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位?

  前往直播平台还有更多主播哦~

 

  在活动时段中,四大直播平台《QQ飞车手游》专区主播将在直播间加入百人逃亡赛,每位主播都将与两名车友组队PK!根据主播队伍的最终排名发放奖励,排名越靠前,奖励更优厚哦!

 

单平台活动奖励

  一等奖5名:888点券+NOBLE(30天)

  二等奖10名:588点券+NOBLE(20天)

  三等奖15名:288点券+NOBLE(10天)

 

  参与观看直播的车手,还有机会在直播互动中获得随机发放的共3000企鹅币奖励哦~看看你能拿到多少!(具体发放规则根据平台的不同也会有所不同。)

 

  这么多的福利内容,小橘子已经迫不及待咯~想要参与活动/观看直播的车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前往各直播平台哦!

 

点击下方图片前往熊猫直播间↓

(6月1日开启活动)

点击下方图片前往虎牙直播间↓

(6月2日开启活动)

点击下方图片前往触手直播间↓

(6月3日开启活动)

 

点击下方图片前往斗鱼直播间↓

(6月4日开启活动)

  与大神主播一起,逃离德古拉的邪恶诅咒!锁定四大直播平台,参与逃亡赢取丰厚奖励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