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DY挑战赛火爆进行中 水友VS主播谁才是最强车王?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4

  6月28日DY挑战赛火爆开启,组队挑战明星主播,在直播平台和你心目中的大神同台竞技,冠军队伍将获得1+6手机,索尼PS4 pro等丰厚大奖,水友VS主播谁才是最强车王?等你来参与!

  活动链接:https://www.douyu.com/cms/huo/201806/26/8067.shtml 

【挑战大神不是梦 明星主播任你选】

  DY挑战赛分为积分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积分赛在6月27日-7月6日期间举行,淘汰赛在7月12日-7月15日期间进行。比赛以二人小组为单位,玩家可以和好友组队对你喜欢的主播发起挑战,和大神同台竞技的机会不要错过!

积分赛阶段:8名头部主播分为4组,作为考官,挑战主播需2人一组进行挑战(水友挑战两人一小组,不可在中途更改搭档),挑战成功(组队竞速五局两胜)即可积1分【需保证开播状态】。积分赛为期10天。

挑战水友竞选资格:考核参加DY车队,在任意一位考官直播间进行考核即可,通过之后,考官会拉合格水友进比赛群。群内有问卷收集报名信息,大家认真填写即可。

淘汰赛阶段:积分前13组+考官3组(考官一组转变为解说),合计16组进行淘汰赛阶段。

  16进8: [BO7组队竞速]

  8进4: [BO9组队竞速]

  4进2:[BO11 组队竞速]

  决赛阶段:[BO13 组队竞速]

 

【惊喜大奖悬赏冠军 烽烟四起群雄逐鹿】

  此次比赛主办方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1+6手机、索尼PS4 pro、sony微单、京东购物卡等大奖静待冠军产生,使得车手们对于荣誉的渴望更加强烈,也势必使得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一场战争还未开启就已经硝烟密布,速度与极限的挑战等你来体验!

挑战者冠军队:

  1+6手机,索尼PS4 pro,sony微单,游戏套装(键盘,鼠标,耳机),iwatch,京东卡*3000(随机其一*2)

挑战者亚军队:

  华硕玩家国度高性能路由器,任天堂Switch,游戏套装(键盘,鼠标),索尼 蓝牙无线耳机,亚马逊kindle电子书, blue yeti麦克风,京东卡*1000(随机其一*2)

挑战者季军队:

  游戏键盘,游戏鼠标,京东卡*500(随机其一*2)

考官

  京东卡500*8

 

  DY挑战赛火爆进行中,组队挑战人气主播,畅享夏日激情时刻,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参与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