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超能之战火爆开启 地图pick这次听你的!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06

超能之战火爆开启 地图pick这次听你的!

    《QQ飞车手游》7月8日正式公测,届时新版本诚意巨献,推出全新玩法超能竞速赛,两大平台人气主播倾力加盟,上演史上最high超能之战,预约直播得【一骑绝尘T恤】,还有地图pick活动火爆开启,主播怎么跑,通通听你的!

投票链接:

虎牙直播://m.huya.com/14759632

熊猫直播:https://www.panda.tv/sps/qqfeiche2018.html 

【地图Pick等你参与 比赛地图任你选】

    随着新版本推出,超能之战即将激情上演,这次比赛的一个亮点就是——比赛地图由玩家决定。7月5日-7月7日期间,熊猫直播和虎牙直播将推出比赛地图投票活动,由车手们投票产生人气最高的3张地图,最终这6张地图将作为个人竞速赛环节的前6轮比赛地图,由主播大神们在大家最喜爱地图中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