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边境战争来袭,知名主播带你解锁版本新玩法!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17

     《QQ飞车手游》全新版本【创造新车队】于8月17日更新完成,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企鹅电竞的多名QQ飞车手游头部主播共同联手,带大家体验全新车队系统,解锁偷猪新玩法,更有S联赛门票、超值游戏礼包和Q币奖励等你获得!

      8月18日晚19:30,虎牙-欣颂、Dae-车神鹏弟、Dae-车神老A等知名主播齐聚各大直播平台,为大家详细介绍八月新版本的特点,带领大家体验新增加的边境模式。直播期间,主播们还将加入车队,联合车队选手一起体验车队赛玩法!除此之外,主播们还会驾驶S联赛官方制定A车S-破晓者,向S联赛的赛道记录发起冲击,与S联赛的选手们一较高下!

     观看直播就有机会获得礼包哦~,主播们通过弹幕抽奖口令的形式选出幸运车手,送上S联赛门票、价值50元的游戏礼包和50Q币奖励,奖励会在15个工作日内官方统一发放。举一个小栗子,发送弹幕“8.25上海Q飞S联赛加油”,礼包就有可能掉进你的怀里!具体抽奖口令还是要根据当晚主播的要求而定~

     看了这么多还等什么呢?锁定8月18日,观看虎牙直播、斗鱼直播、企鹅电竞、熊猫直播,了解版本新玩法,带走海量奖励!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