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QQ飞车手游企鹅电竞主播招募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17

《QQ飞车手游》作为竞速品类的领头羊,深受广大车手们的喜爱。企鹅电竞为挖掘更多QQ飞车手游主播新星,开启了新一期主播招募活动,各位大神们快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募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招募对象】

企鹅电竞QQ飞车手游专区主播

【报名方式】

加入QQ飞车手游主播招募QQ群:291647313

【排行奖励】

活动结束后,企鹅电竞官方将按下表规则统计9月1号-9月30日主播数据,满足条件的主播将给予对应的Q币奖励。

综合排名考量纬度:QQ飞车手游专区开播总时长排名(考量权重占比70%)、主播粉丝在活动期间增量排名(考量权重占比30%)

 

S级资源奖励:首页推荐4小时+专区推荐6小时

A级资源奖励:首页推荐2小时+专区推荐4小时

B级资源奖励:专区推荐6小时

 

【注意事项】

1、只有加群且按规则报名才视为报名成功,如在奖励公示前退群则视为自动放弃奖励。

2、参与活动主播必须在QQ飞车手游专区开播,直播期间内如出现挂机、放录像、播其他游戏、及其他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则取消奖励资格,情节严重将受到平台的处罚。

3、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进行发放,如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奖励将延迟发放,需要主播耐心等待。奖励派发之前超管会与获奖主播主动联系并核对发奖信息。如发生主播退群或超管多次联系主播无回应等失联现象,则视为主播主动放弃获奖资格。

4、 企鹅电竞官方将保留以上规则的解释权。

5、 主播直播时长仅限于直播《QQ飞车手游》,直播其他内容不计入时长。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