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说唱与甜美相融合,滑板版本主题曲《光速作用》燃情上线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9-30

全新版本滑板IN时代一上线,就让车手们沉迷其中,小橘子也被极速飞驰的感觉深深吸引了,要是能有一首滑板专属的BGM陪伴,跳跃和滑行一定会更加带感!

想法一出现,小橘子就立马邀请制作人为新版本打造专属主题曲

没错~Q飞制噪音乐厂牌又要增添新曲啦(?>ω<)?!这首歌以富有爆发力的说唱开场,后接少女的甜美献唱,动感之余还蕴藏无限正能量,完美的契合了滑板的自由、极限之感。

这首歌就是由孔令奇和NORA少女打造的——《光速作用》

 

【听觉盛宴,前往滑板IN时代】

由热门音乐人孔令奇亲自操刀,为QQ飞车手游滑板IN时代新版本制作专属的主题曲——《光速作用》,将给车手们带来全新的听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930205710.jpg

孔令奇将街头文化两大元素——滑板说唱相结合,完成最酷运动与最个性唱法的碰撞,再加上孔令奇低沉的嗓音,恰到好处地表达了专属滑板的速度与激情。

张开手 感受速度

跟我一同 打破这迷雾 追梦想闪光

极限速度在路上

不惧一切 让黑暗结束 冲向那晴朗

嘴角上扬的梦想

燃情的歌词伴着Nora女团甜美的嗓音,脑海中不禁浮现自己脚踩滑板,在池碗和滑杆畅快滑行的模样,就是这种热血的感觉没错了!

 

介绍了这么多,车手们是不是也对这首歌更加好奇了呢?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光速作用》于9月29日,在QQ音乐正式上线啦!

赶快听着滑板新版本主题曲,脚踩赤红之刃,冲破迷雾奋勇前行吧!

 

【滑板IN时代 炫酷宣传片】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