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企鹅电竞多名王牌主播携福利共庆天美十周年!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1

天美十周年庆典火热持续!小伙伴们都领到自己想要的福利了吗?别着急,接下来还有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bAsngn4iaqzIX5LNKKdSj7yianA4S8qSx3IwhteHIdrqQBxuz4wp0nSSbFoKiaibwpkXxANFoV6TBVMLQrdf679pog/640

企鹅电竞将在12月21日携手天美工作室发福利啦!

 

12月21日晚上6点-10点,天美工作室旗下13款游戏携手企鹅电竞的王牌主播在直播间里狂撒福利!不仅有QQ飞车手游的Dae-车神老A,还有斗破苍穹的王小小er等等,他们都会在直播间里与水友们互动,为水友们送上超值好礼!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bAsngn4iaqzIK4hpkkG850q6bS3qhHFDYSicEgabQKxQ76TiaF1yhbrAA2h0wzwnsjpBbSIJK6fxUZx0L6GAZ18kw/640



水友们只要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话题活动,就有可能在留言板中与你的idol悄然相遇~福利多多,快扫描二维码参加吧!



长按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bAsngn4iaqzIK4hpkkG850q6bS3qhHFDYDUnOoiaYrK8ia2gh0n92a3qOkyt6Fd8iayWLibCur7gIvmcnW4cpArRiaGw/640


 

天美十周年,直播好礼送不停,水友们赶快进入直播间,PK主播拿好礼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