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看虎牙直播领豪礼!飞车手游一周年礼包大狂送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9

极速梦想,亿路有你!QQ飞车手游步入一周年庆典。一年来,承蒙广大玩家的喜爱,飞车手游一直不断突破。无论是各种游戏新玩法,还是万众瞩目的职业联赛,抑或是互动直播内容,都带给我们的游戏用户数不尽的欢乐回忆。

一周年庆典期间,游戏将联动虎牙直播平台,倾情回馈广大用户。每日玩游戏,看直播,将能获得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

 

 

活动页面:https://hd.huya.com/huyaDIYzt/743/pc/index.html

 

活动时间

20181220—2019110

 

活动规则

1.     用户于活动页面绑定游戏账号,即可获得一次性的狂欢大礼包。

2.     每天观看QQ飞车手游直播五分钟,将能获得每日观看礼包。

3.     每天进行一局游戏,将能获得每日游戏礼包。

4.     礼包领取成功后,将直接发放至游戏账号内。若有延迟,请耐心等待。

5.     礼包奖励包括霸天虎,夏日羽织服饰,紫电能源,许愿银币,高级能量体以及若干点券等丰富礼品。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