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腾讯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今日上线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11

411日,腾讯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正式上线。《一起来捉妖》拥有基于AR技术的多元创新玩法、极具中国特色的妖灵体系和丰富的社交体验,它的上线,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独特的AR探索趣味。

image.png

《一起来捉妖》正式加入天美游戏豪华套餐

AR探索与玩法创新,互动、社交更真实有趣

《一起来捉妖》中的基础玩法是AR探索。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御灵师, 利用封妖灵珠捕捉生活中的妖灵。在收集妖灵的过程中,玩家可以培养妖灵,使其成为自己的伙伴。

 

 

基础玩法之外,《一起来捉妖》还基于AR科技衍生出众多创新玩法,如灵石唤醒、击鼓聚妖、妖灵觉醒与培养、打擂与守擂玩法、神行模式等。这些玩法充分利用了AR技术的特性,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更多乐趣。

 image.png

充满竞技性的擂台战玩法可以让御灵师相互挑战,在寻找妖灵的基础上,增加了PVP轻竞技体验;对于没有时间出门的学生及上班族玩家来说,神行状态能帮助他们不必出门也可以在地图上自由走动捕获妖灵;当然,玩家还可以培养妖灵——通过使用道具,对妖灵进行觉醒、合成,从而获得能力更强、视觉效果更炫酷的极品妖灵。

image.png

 

基于AR技术连接线上线下的特点,《一起来捉妖》还强化了社交玩法。玩家可与好友相约线下出行,在真实世界中共同捉妖、攻占擂台、打世界BOSS。为此,官方组织了“拒宅日”活动,鼓励玩家到真实世界中和好友一起互动。

 

打造中国妖灵体系

 

《一起来捉妖》打造了一个多元而有趣的中国妖灵体系。目前,游戏中有近400种妖灵,形成了食、志、域、趣四大种类,覆盖了地域、生活趣味、美食以及神话传说等多个维度。其中,既有“狻猊”、“贪狼”等具有上古神话色彩的异兽,还有“福星”、“河神”、“貂宝”、“舞狮”等具有文化、地域特色的妖灵,也不乏为了贴合当下网络、饮食文化而设计的“咸鱼”、“锦鲤”、“暴走小龙虾等萌物。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