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QQ飞车手游》官方视频团招募啦!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5-27

热爱QQ飞车手游,想寻找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如果你车技超神/创意满满/擅长各类视频制作或图像处理软件,对创作和审核管理视频作品充满热情,那就快来加入《QQ飞车手游》官方视频团吧!

image.png

【视频团简介】

视频团是《QQ飞车手游》官方外团之一,负责统筹管理车手们制作的视频并予以录入审核,保证QQ飞车手游官方社区视频内容的持续更新,以及参与官方需求视频的制作,确保视频的质量。

加入视频团,不仅可以结识各路高手、知名KOL甚至职业赛事选手,更有机会获得第一手游戏资讯,与赛道工面对面交谈,参与游戏内容的讨论、官方视频的制作;每月会根据成员表现,发放Q币、钻石道具等福利,表现出色、贡献突出的长期成员更有机会获得永久A车以及游戏周边奖励!

【招募时间】

招募开始时间:5月26日起

招募结束时间:根据需要招满为止

【招募对象】 所有热爱QQ飞车手游的车手

 

【招募要求】

1.年满18岁,提供真实有效的姓名、年龄并附上有效证件以供审核。

2.热爱QQ飞车手游,近期一直进行关注游戏内各种动态资讯。

3.关注QQ飞车手游相关的各类视频,对于视频有自己的想法。

4.有充足和固定的时间精力参与外团工作,及时响应,方便使用电脑、网络完成任务。

5.抗压能力强,责任意识强,可以良好地完成分配工作。切勿出现频繁拒绝任务,或是接受任务后拖延完成的情况(特殊情况除外)。切勿出现三分钟热度,临阵脱逃的情况。

6.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听从指挥安排,与其他成员友好相处。切勿有自私自利的行为,或是危害团队或其他成员的行为。

7.学习能力强,熟知视频分类管理能力。

8.想象力丰富,可以及时为团队提供想法和主意,促进团队不断发展进步。

9.有外团工作经验者、资深飞车玩家、视频制作剪辑技术高超者、曾担任过其他游戏外团的管理策划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根据每月表现和贡献度,奖励相应数量的钻石、Q币等

2.贡献突出、表现出色的长期成员还可以获得额外道具,或申请实物周边福利

 

【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进行报名>>https://wj.qq.com/s2/3758194/666d/

问卷内包含QQ飞车手游及视频方面的问答题,认真填写才有机会通过初期审核。请大家认真填写~

招募详情咨询,请加入QQ群:663584311;加群备注:视频团报名。

 

QQ飞车手游视频团,期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