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乱世王者》两周年庆:四大看点开启狂欢盛宴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8-16

腾讯首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高度还原了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带给了玩家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的体验,是国内SLG手游的佼佼者。两年以来,《乱世王者》与玩家一同成长,不断挖掘、打磨出更优质的游戏内容和文化,为回馈玩家的陪伴,将于8月16日开启两周年庆狂欢盛宴。全新活动、全新玩法、各位年度狂欢活动都会在周年庆期间集中开启。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全新玩法:首个千人战场,决战凌霄城

作为两周年庆的全新玩法系统,“决战凌霄城”备受玩家期待,它是以联盟为单位进行的争霸战。在此玩法下,每场最多会匹配20个联盟,而每个联盟最多50人参与,这1000位玩家将会在特制的超大地图上打响这场史无前例的战争。

“决战凌霄城”玩法分为外、中、内庭三个区域,玩家要参与其中需要获取凌霄币层层深入。战场内提供了藏兵功能,藏兵洞内的部队不会受到攻击,主公可以按照派兵策略将部队放入藏兵洞,藏在洞中的部队不受迁城影响,城池迁城部队不会返回。最终,能克服重重难关,在千人中突围的玩家将能进入“决赛圈”,并于凌霄城下迎来终局之战。

 “决战凌霄城”玩法包含了一套荣耀段位系统,从青铜到至强共计六个大段,实力的高下之分一目了然。段位既是荣耀的象征,也是激励的阶梯,各位参与“决战凌霄城”的玩家和联盟将不断磨练自身,向“凌霄霸主”的宝座发起冲击!

 

全新史册:世家篇震撼来袭,十六个名额虚席以待

今年,史册第二季活动已火热回归,并升级为玩家文创故事集——《荣耀史册》。此前结束的列传篇备受玩家好评,如今象征着联盟荣耀的世家篇也将拉开序幕。本次史册共开放十六个入选席位,玩家们可以通过参与“盛世盟约”和“乱世佳人”两个活动让自己的联盟载入乱世历史。

玩家参加周年庆期间各项指定活动,可获得“盛世盟约”,为所在联盟捐献“盛世盟约”即可为联盟获得积分,最后按照联盟排行和个人排行。最终排名前四名的联盟(手Q、微信各4个,共计8个),将会入选《荣耀史册·世家篇》,并获得丰富的奖励!排名第一的联盟(手Q、微信各1个,共计2个)将获得非遗粤绣大师定制版刺绣藏品10件,按照联盟贡献前10成员排名给予(手Q、微信一共20件)!此外,入选的联盟还将根据排名获得不同数量的《荣耀史册》王城装扮。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玩家已经获得了荣耀史册王城装扮,那么名额将自动顺延后续排名盟友。

在《乱世王者》中,除了英雄好汉,更有许多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玩家,前两季的“乱世佳人”共吸引了三万余名玩家报名参加,可见其火热。如今,“乱世佳人”第三季活动也将开启,“乱世佳人”八强女玩家可以获得专属的荣耀史册王城装扮,其所在联盟也将入选《荣耀史册·世家篇》! 

为喜迎两周年庆,《乱世王者》特地请来著名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编剧、主持人、歌手——大鹏(董成鹏)担任荣耀史册荣誉馆长。记录主公更多荣耀事迹、分享更多精彩原创故事、传承非遗文化、携手玩家共建品牌。

 

全新非遗:非遗专属藏品第二弹,粤绣传承中华文化

作为《荣耀史册》世家篇的限量版定制奖励,与非遗大师联合定制的粤绣藏品备受广大玩家的期待。从列传篇到世家篇,从石湾陶艺到粤绣,《乱世王者》与非遗文化的合作,都体现着对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在《荣耀史册》的各个活动里,无一不展现了游戏与玩家共同创造文化与历史的历程。

《乱世王者》与非遗的合作,旨在利用游戏这种新的数字艺术形式,将更古老的艺术形式带到年轻人的视野里,共同重视对非遗文化的传承,从而不断感染大众,让更多人感受非遗传统文化的魅力。作为国内战争策略手游的领军者,《乱世王者》希望以新文创的思路去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国文化符号,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从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

 

全新福利:做庆典锦鲤还是瓜分2亿?我全都要!

《乱世王者》两周年庆期间,除了有明星大鹏亲自为广大玩家送红包,自然也少不了无数诚意满满的福利活动,与玩家共贺周年庆。

在两周年庆,玩家将拥有成为全服瞩目的“锦鲤”的机会,一人独占无数大礼!玩家参加周年庆系列活动即可获得庆典锦鲤道具,道具数量会转化为 “锦鲤点数”,增加自己的锦鲤点数与全服锦鲤点数;全服玩家一起积攒点数解锁锦鲤大奖,全服锦鲤点数达到一定进度可解锁更多锦鲤奖励。当锦鲤抽奖倒计时结束时,将在全服随机产生一位锦鲤获得已解锁的全部锦鲤奖励。个人点数占全服点数的比重越高,成为锦鲤的概率越大! 

当不了锦鲤也不要紧,这一次《乱世王者》可是准备了2亿给所有玩家!玩家们完成不同的任务获得【周年庆典 盛世盟约】8个字中的任意1个;集齐8个字“周年庆典 盛世盟约”将获得1次周年庆的2亿金币奖池的拼手气瓜分机会,活动期间最多获得3次机会。在集字阶段,各位主公可通过联盟频道向盟友索取自己所缺少的字,每日最多索取5次。在8月16日,所有玩家将根据全服累积的集齐次数,拼手气瓜分奖池!人人有份,永不落空!

此外,活动期间,联盟悬赏任务中有几率刷新出大鹏发布的特殊任务。同时,每天12:00、14:00、16:00、18:00,大鹏会在国频聊天频道发放一个内含8888金币的超大红包。红包最多分为200份,机会千载难逢,千万不可错过!

在《乱世王者》两周年庆期间,还有大量新玩法及新活动持续更新,力求带给所有玩家全新的体验。各位玩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去体验了呢?事不宜迟,让我们共享周年庆的喜悦!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