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斗破苍穹手游》感恩庆典开启,感恩斗者豪礼相送!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11-29

斗气大陆感恩季,缤纷好礼送不停。国民玄幻手游《斗破苍穹:异火重燃》感恩庆典现已火爆开启,远古强者邀您乌坦城集结!

时光荏苒,感恩斗者一路同行,5大专属活动助力斗者征战斗气大陆。感恩礼盒赠全服斗者,预约新服瓜分百万福利,入驻新服领2888新手礼、青莲台助战开全套橙装、分享趣事名扬斗气大陆,更有历史充值超额返利,最高可领150000宝券。11月29日,邀您相聚!

 

由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群研发的大型MMPRPG手游《斗破苍穹》感恩庆典现已火爆开启!感恩庆典期间,不仅有感恩礼盒和活跃好礼活动,上线拿好礼,还有超丰富的装备道具奖励赢取。新服感恩庆典重磅开启,超燃福利尽在感恩庆典!时光荏苒,感恩同行,感谢各位斗者一年多以来的陪伴。11月29日期待斗者的如约而至!

image.png

 

感恩活动1:感恩礼盒

 

感恩终有泪,遥寄水潺潺。

亲爱的斗者,感恩节即将来临小青鳞特为斗者准备感恩礼盒一份,斗者可在11月28日 — 11月30日期间登录游戏前往邮箱进行查收,感恩斗者一路同行。

 

感恩活动2:感恩庆典

image.png

唯君相伴,感恩前行,回归斗者感恩月新服特别返利!11月29日—1月31日所有斗者都可有【福利】面板进入参与感恩庆典活动,每日达到一定活跃度即可领取总值为15000元宝的超值好礼相送。并在截止2019年9月30日前注册游戏角色且在10月1日 — 11月20日未登录游戏的斗者入驻新服即可通过宝卷继承的方式继承老服部分历史充值金额,领取返利宝券,最高可领价值150000元宝返利!更有新服冲级大礼和属性称号:感恩的心等你来拿!(本活动一个账号仅可参与一次哦)

 

感恩活动3:新服预约

image.png

前往新服的斗者们,都可以前往【官网】—【新服开服公告】预约组团,预约完成后斗者可在游戏内的邮箱中领取新服预约页面上获取的各类奖励,预约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富!

 

感恩活动4:新服青莲台

 

青莲台修炼助力感恩月新服,远古强者将在新服中开放青莲台,斗者在感恩庆典期间在新服中注册完成后可获得青莲台修炼礼包,达到相应等级后可开启礼包领取橙装等道具好礼。

 

感恩活动5:空间话题

 

感恩庆典盛世开启,感恩斗者一年多在斗气大陆的征程,我们从不删档测试到出云秘事、情定迦南、沙之澜歌、乱魂劫,一系列的资料片陆续面世,感恩斗者一路的陪伴!分享你在斗气大陆的感想,最想感恩的人与故事,赢取本期空间话题奖励!

为了感谢各位斗者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小青鳞献上的不仅是以上五大福利,还为斗者准备了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超值好礼现已整装待发,就在斗破大陆等待你的发现。冰雪节和师徒系统大升级也将在斗破大陆开启,更多活动快来斗气大陆尽情体验吧!

更多感恩庆典信息可查看dp.qq.com

image.png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