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长长长颈鹿亲子套装可爱来袭,羽舞宝宝套装浪漫返场!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5-29

六一马上就要到了,快给自己和宝宝都准备一份礼物吧!《QQ飞车手游》在这个节日里为各位宝宝准备众多惊喜,长长长颈鹿套装携长颈鹿宝宝套装可爱来袭,还有羽舞宝宝套装浪漫返场,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首发长长长颈鹿套装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5日

长颈小鹿,可爱来袭!6月1日至6月5日期间,长长长颈鹿套装可爱上架,售价990钻,首发还有8.8折优惠!

image.png

▲     长长长颈鹿套装

化身可爱的长颈鹿,去原野上自由地奔跑吧!这款长长长颈鹿套装采用了连体服的款式,帽子上设计了鹿的犄角与圆溜溜的眼睛,看起来乖巧可爱,暖黄色的套装上描绘了斑纹,更具自然的气息。胸前的四叶草则是这套衣服的亮点,在点缀的同时将给人带来幸运。

 

活动二:长颈鹿情侣礼盒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7日

情侣礼盒,双倍甜蜜!6月1日至6月7日期间,长颈鹿情侣礼盒首发,售价1490钻,每位车手限购1个,打开可以和你的情侣各获得一件永久长长长颈鹿套装

image.png

▲     长颈鹿情侣礼盒

 

活动三:长颈鹿宝宝套装直购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14日

亲子小鹿,全家出动!6月1日至6月14日期间,车手可参与直购活动购买长颈鹿宝宝套装,售价25元,快来给宝宝也准备一套新装吧!

image.png

▲     长颈鹿宝宝套装

活泼的宝宝们也想穿上长颈鹿套装,变身为最可爱的仔!这款长颈鹿宝宝套装同样展现了憨态可掬的鹿宝宝形象,呆萌的眼神里透露出一丝天真,嘴边还嚼着的青草更显稚嫩,看起来就想让人抱在怀中。

 

活动四:羽舞宝宝套装返场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7日

羽舞宝宝,优雅返场!6月1日至6月7日期间,羽舞宝宝套装限时返场,全套永久售价990钻,喜欢的车手不要再错过啦!

image.png

▲     羽舞宝宝套装

宝宝们一直憧憬着能够像自己的爸爸妈妈一样帅气可爱,这套羽舞宝宝套装正好能满足他们的所有想法。男宝宝身着量身定做的小西装,干净利落,自信优雅。女宝宝则是穿上了羽毛做成的蛋糕裙,裙摆上点缀的珍珠更显高贵精致。

 

童心六一,全家齐过,快换上全新长长长颈鹿亲子套装和羽舞宝宝套装,一起去过节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