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圣光使者和S-逐星者双buff来袭,超级周三豪礼不停!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8-05

年中庆典,火热继续,新加的重磅福利给你惊喜!圣光使者和S-逐星者双Abuff来袭,助力车手们获取永久A车,还有超级周三、周末补给等极品福利,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圣光专属buff

活动时间:81-830

28d1755c42189aa596f1b8808860ccda

     圣光能量

8.1福利全开,A车圣光使者专属buff来袭!在81-830日期间,车手们累计消耗不同数量的圣光使者专属科技点,共可领取圣光能量*30。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消耗5000圣光使者专属科技点=圣光能量*5

累计消耗10000圣光使者专属科技点=圣光能量*10

累计消耗20000圣光使者专属科技点=圣光能量*15

通过完成任务和点券、钻石购买等方式,车手们只需要拥有圣光能量*300即可获得永久A车圣光使者。

e78be4744b5f945738f657c9aa7dd742

     圣光使者

白色是最神圣的颜色,是正义的化身。这圣光使者采用全银白的配色,看起来神圣冷峻。而锋芒毕露的车型更是展现硬气风骨,令人心生敬畏。

 

活动二:逐星专属累登领好礼

活动时间:725-88

     逐星专属能源

逐星者燃擎首发,能源好礼等你领取!725-88期间,车手们通过完成累计登录和分享任务,共可免费领取逐星专属能源*15,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逐星专属能源*1逐星徽章*2

累计登录2=逐星专属能源*2逐星徽章*2

累计登录3=逐星专属能源*4逐星徽章*2

累计登录5=逐星专属能源*6逐星徽章*2

分享领取=逐星专属能源*2

另外,在81-88日期间,车手们不仅可以凭逐星徽章兑换8.1逐星福利罐,打开福利罐有机会获得永久A S-逐星者,而且每日将会诞生5位锦鲤车手免费获得永久A S-逐星者!

     S-逐星者

流星总是出其不意稍纵即逝,而S-逐星者却要逐星而上,让自己的尾焰比星星闪耀。这款S-逐星者是2020 S联赛春季赛专属A车,不仅颜值出众,其强劲性能更是受到了众多职业选手的追捧,相信这次到来,它也会帮助车手们打破更多记录。

 

活动三:76A车限时免费

活动时间:85-88

76A车福利相信车手们已经体验完一半了吧?接下来的85-88日期间,每天会继续开放一定数量的A车限时免费,神风玉堂、赛博战士、迅捷流星、S-逐星者...等你开走!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四:每日BUFF助力车手等级冲刺

活动时间:84-88

每日BUFF持续加持中84-88期间,经验三倍、边境荣誉双倍、排位不掉分等多种BUFF助力激情竞速。

 

活动五:超级周三

活动时间:85日当天

超级周三,惊喜不断!85日当天,车手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点券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参与1局任意舞蹈比赛=点券*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

 

活动六:周末补给

活动时间:86-89

周末补给,累登送好礼!86-89期间,车手们完成累计登录和分享任务即可获得周末补给。同时,85日将首发上线婉樱梦蓝礼盒,喜欢婉樱轻音/梦蓝海生套装的车手们不要错过!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婉樱梦蓝礼盒*1高级能量体*1

累计登录3=婉樱梦蓝礼盒*2科技点*150

分享领取=点券*35

     婉樱轻音/梦蓝海生套装

 

年中盛典欢乐不断,超多buff给你助力,快来《QQ飞车手游》,一起来玩耍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