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首款小橘子正比例手办惊喜来袭,7月23日预售开启!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7-19

       在游戏中时刻陪伴车手们的小橘子,也将来到大家身边啦!723日,首款小橘子正比例手办惊喜来袭,预售福利价599,还有超多专属好礼相赠!快来抢先看看手办细节,将小橘子带回家!

       除了购买福利,即日起-719日,车手们点赞官方视频号相关视频并评论,我们将随机抽取1幸运车手送出1W钻石大奖,快来戳戳你的小手指吧!

 

首款小橘子正比例手办来袭

723日起,首款小橘子正比例手办倾情发售,届时,车手们就可以把小橘子抱入怀中啦!

1

高精度还原小橘子人物,俏皮甜美,萌动你心;服装上的纹饰细节十足,精雕玉琢,满满的匠心工艺。

微信图片_20210719100818

2

除了人物上的完美还原,其精致的炫酷底座,搭配着高端大气的羽翼,结构设计巧妙,透露着独特的奢华美感。谁说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小橘子这次就要扳回一城!

3

 

细节鉴赏

微信图片_20210719101613

美目盼兮,巧笑倩兮,微微一笑,心都快融化了。

微信图片_20210719101618

发丝如瀑,随风轻摆,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用心和与众不同。

微信图片_20210719101621

倩倩素手,盈盈腰肢,谁不想把这样的小橘子抱入怀中?

微信图片_20210719101625

灵动翘起的大长美腿,手持精美雨伞,女神范十足。

 

购买手办送极品好礼

同时,车手们购买单个小橘子手办将赠送时空童话极品套装(两个性别),以及小橘子手办背饰&手持1500钻石,千万不要错过哦!

4

▲时空童话套装

浅棕色的温柔卷发清新又甜美,裙摆处用深蓝蝴蝶结扎起来,露出姣好性感的身材;男生的银色短发洒脱不羁却很迷人,精干的白裤搭配神秘的黑金靴子,是黑暗禁欲系王子没错了。

6

▲小橘子手办手持

5

▲ 小橘子手办背饰

 

可可爱爱的小橘子手办就介绍到这啦!723预售即将开启,小橘子等着被车手们带回家!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