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联动 | “拳”力以赴,K.O.拳世界 《合金弹头:觉醒》公测盛典来袭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3-08-18

 K.O.拳世界,燃炸通关!SNK正版授权手游《合金弹头:觉醒》8月18日公测开启!拳皇97挑战赛劲爆来袭,带你体验一把回忆杀;新英雄草薙京、鲨耶重磅亮相,小队再添两名猛将;福利活动惊艳来袭,蓝宝石、橙枪等超值奖励拿到手软,更有机会免费领取拳皇经典角色草薙京!

1.png


火力“拳”开,新英雄草薙京登场

拳皇经典角色草薙京乱入合金世界,联手游隼小队K.O.邪恶反派!草薙京拥有丰富的格斗经验和出色的战斗技巧,战力可谓相当不凡!作为合金英雄的草薙京还原了拳皇的连段机制,重复释放基础技能可进行连招,手感无比丝滑;除此之外,草薙京还可以强化全队灼烧伤害,灼烧敌人可回复必杀能量。

2.png

合金原创新英雄“鲨耶”也将与草薙京联袂登场!最讨厌以大欺小、恃强凌弱的她,拥有一触即发的火爆性格和与之相配的战斗力。她的技能可以召唤炮台强化弹幕,打出不菲的伤害,彰显自己的火爆性格。除此之外,还能提升队伍对异常敌人伤害,抬升队伍整体输出。

3.png 

 

 

经典再续,拳皇97 最强挑战赛来袭

街机厅里的拳皇97,是许多玩家不可磨灭的青春回忆。为了让大家重温经典,《合金弹头:觉醒》携手拳皇模拟器,特此开启“拳皇97最强挑战赛”。玩家每日通过活跃获得游戏币,可使用拳皇模拟器体验正版《拳皇97》游戏。

4.png 

 

合金公测盛典大回馈,多重福利惊喜来袭

盛典来袭,福利不断!《合金弹头:觉醒》准备了丰厚的公测福利,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完成各项活跃活动累计可得1688蓝宝石以及海量合金镐头,参与拳皇系列主题玩法更可免费获得新英雄草薙京!

5.png 


新服开启,为热爱战不休!

为迎接公测盛典, 8月185:00,《合金弹头:觉醒》QQ/微信合计四大新服准点启动!入驻新服后,新用户注册首月即可领取130抽合金镐头,还有二星橙枪、合金经典IP载具等新服福利放送,一起为热爱战不休!

6.png 

除了公测海量福利,新一弹天美联动豪礼也在路上了!合金大陆又将迎来怎样的新惊喜呢?敬请期待!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