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 详情

免费抽A车和南航机票?QQ飞车手游与同程旅行的联动福利来了!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3-09-28

免费抽A车和南航机票?QQ飞车手游与同程旅行的联动福利来了!

QQ飞车手游现已与同程旅行App开启梦幻联动,A车-桃粉恋歌免费南航机票限时放送,来同程旅行搜【QQ飞车手游】即可免费抽取!


 图片1.png


即日起至10月8日,玩家前往同程旅行App搜索【QQ飞车手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玩家每日登陆活动即可获取1次抽奖机会,完成页面内任务可解锁额外抽奖机会。


图片2.png 


玩家们除了有机会在活动内抽取QQ飞车手游A车与免费南航机票外,还有机会抽取海量同程旅行红包券,酒店、火车票、机票以及打车券包应有尽有,满足各位玩家的国庆假期出行需求!

同程出发 一路跑火!QQ飞车手游与同程旅行联动活动火热开启中,等待各位玩家畅享出发!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