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新闻详情

<

9月27日,与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和QQ飞车手游一起飞跃神州!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

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新华社北京分社联合QQ飞车手游推出的“飞跃神州”主题赛道于9月27日正式亮相!之前已经带领车手们走过这一条不凡之路,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其中的彩蛋,再次感受神州大地的魅力吧!

image.png

 

飞跃神州赛道概念宣传片

https://v.qq.com/x/page/o3001a0a92y.html

 

看了飞跃神州赛道的宣传片,相信细心的车手已经发现了不少“飞跃神州”的绝美场景,接下来就一起近距离地观察赛道,了解它背后的设计故事与意义吧~

 

【飞跃神州,感受新中国的变迁】

【第一站:大美中国】

这段飞驰之旅的起点,正是祖国的绿水青山。从幽静的竹林起点出发,片刻便来到一望无际的麦田,红色的无人收割机在田间运作,人工智能的引入分担了人们繁重的劳动,让我国农业水平不断提升,现代化的引擎正加速泵动着古老农业的心脏。从此,丰收的喜悦不再伴随着繁忙与辛劳。

image.png

竹林、麦田、远处的桂林山水,都点缀着这片我们深爱着的土地。我们在飞跃神州的赛道中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尽收眼底!

image.png

▲藏羚羊、青藏铁路、唐古拉山山脉

 

经过一个大的飞跃,壮观的青藏铁路横贯而过,连绵的唐古拉山山脉带来视觉上的享受,高原精灵藏羚羊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自由生长。嗅着随秋风摆动的麦田气息,望着心旷神怡的高原景色,铁路下边还有专门为生物迁徙打造的涵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贯彻!

image.png

 

【第二站:辉煌历程】

image.png

从白天到黑夜,美丽的自然风光也被现代都市所代替。一座座承载着改革发展成就的标志性建筑构迎面而来,展示新中国发展的辉煌历程。

image.png

▲现代都市

“鸟巢”国家体育场、上海外滩建筑群、广州塔、深圳地王大厦、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成都环球中心、天津之眼摩天轮......众多标志性的建筑展现着都市的蓬勃发展。流动的光影延绵不绝,这正是现代化的中国色彩。

image.png

在现代都市的高架桥上快速穿梭,感受城市速度的紧张与刺激,欣赏两边的都市风光,祖国的繁荣就藏在这现代景观之中!

在这现代都市中,还有这一条充满中国红的隧道。进入隧道场景,墙上“70”的数字浮雕映入眼帘,风雨70载,寓意新中国成立发展70年的伟大成就,自豪感油然而生!

image.png

 

富有科技感的隧道内还为车手们展示了全息投影技术,一起更好地感受到祖国从自然到现代化发展的变迁~

image.pngimage.png

▲全息投影的机器人&刻有5G字眼的科技球

 

【第三站:创新未来】

image.png

从物质到精神,在这段飞驰之旅的高潮处,一起踩下油门,加速冲进中国奋斗者的梦想里——第三站:创新未来!

image.png

▲港口码头

 

一项项伟大的奋斗成果纷至沓来。进入陈列着深海载人潜水器的雪龙号科考船、穿过高速运转的超算中心机房、眺望万顷碧波上的港珠澳大桥,看着火箭从远方的卫星中心快速升起……宏伟中国梦插上了探险的翅膀,深入海洋,飞往天空,迈向未来!

 

image.png

 

从自然风光到人文景象,科技未来的点点滴滴,新中国70年来的变迁就在“飞跃神州”之中。

 

【飞跃神州,多重好礼等你领】

在神州大地飞驰,除了领略画下风光之外,还有机会带走头像框、点券等多重好礼!

 

【活动一:跑图领取永久头像框】

喜迎新赛道,戴着新头像框出场吧!9月27日-10月11日期间,登录即可领取飞跃神州头像框(10天)!完成任务来收集生日蛋糕,拥有6个生日蛋糕就可以兑换永久的飞跃神州头像框

image.png

▲生日蛋糕

每日登录=生日蛋糕*1

每日在对战房间中挑战完成任意新赛道1次=生日蛋糕*1

image.png

▲飞跃神州头像框

 

【活动二:每日挑战新赛道赢点券】

跑新图拿点券,欢乐更多!9月27日-10月28日,去新赛道领略神州风彩,完成相关挑战赛道任务即可赢点券!

挑战任务:

每日在对战房间中携带宠物挑战2次新赛道=点券*25

每日在新赛道中累计漂移10次=点券*25

每日在对战房间中挑战完成任意新赛道2次=点券*30

 

9月27日,“飞跃神州”赛道正式上线。一起进入游戏飞跃神州,感受祖国70年来的变迁吧!

相关推荐RECOMMEND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IOS下载
  • 安卓下载
  • PC模拟器下载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版本号:1.40.0.38646 更新时间:2023.10.26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查看隐私政策 查看应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