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声明:正版飞车手游,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5-05

      自从420UP发布会上公布了《QQ飞车手游》的消息后,就不断有狂热的粉丝在后台向小橘子询问内测和公测的时间,真是被大家的热情感动到了呢!

      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细心的玩家发现,市场上已经存在一些打着飞车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游戏,让很多小伙伴误以为就是QQ飞车手游,天了噜,小橘子也被他们山寨的能力吓到了。为了避免更多的玩家上当,小橘子就再跟大家声明一下:

      1、截至2017年5月,除了已上线的《天天飞车》以外,腾讯公司尚未推出任何以QQ飞车IP制作的手游、页游及其他游戏形式;

      2、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将有权对市面上涉嫌侵权的相关游戏进行诉讼、追 责,也欢迎广大玩家向我们提供相关证据;

      想第一时间了解《QQ飞车手游》信息,敬请关注QQ飞车手游官网(speedm.qq.com) 、QQ飞车公众号QQ飞车兴趣部落!

 

        QQ飞车手游兴趣部落

         QQ飞车手游公众号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