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QQ飞车手游写手团招募,我们期待有才华的你!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22

  QQ飞车手游写手团是官方运营团队旗下集新闻、采访、评论、游戏热点等为一体的团队。  
  现在写手团面向所有玩家进行招募,期待有写作才华的你加入我们!

  【写手团】基本入职要求(需满足以下所有要求):
  1、QQ飞车手游死忠玩家,游戏角色等级达到40级以上,对于游戏熟悉并充满热情,对游戏最新消息具有浓厚兴趣,时间充裕,有耐心和细心;
  2、拥有较佳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驾驭至少一种文字风格;
  3、可熟练运Word、Excel、photoshop等办公软件;
  4、有敬业精神,能按时保质完成稿件任务,服从管理;
  5、不得在腾讯游戏其他产品任职(包括QQ飞车其他外团组织)。

  【写手团】基本待遇:
  1、稿酬工资以人民币形式发放,根据文章质量,多劳多得,不设上限;
  2、表现优异者每月会获得丰厚的Q币、钻石奖励,以及游戏周边和游戏内极品道具;
  3、能第一时间获取QQ飞车手游的相关信息,第一时间体验QQ飞车手游的新车及新模式。


  报名方式:
  1、首先附游戏内角色截图
  2、笔名:
  3、QQ号码:
  4、性别:
  5、年龄:
  6、预计日在线时间:
  7、职业:
  8、提交过往作品1篇

  友情提示:
  1、请有意者认真填写好以上资料,发送至邮箱:670902946@qq.com
  2、申请者在申请前要考虑清楚,切勿三分钟热度,一旦上任就要投入尽可能多的热情和精力!
  3、招聘人员在联系您的QQ时,不会以招聘的名义向您索取任何财物。
  4、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4月5日。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