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4月16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16

亲爱的车手们:

    《QQ飞车前瞻版》,即《QQ飞车手游》体验服已于4月15日下午18:00开始停服维护,预计开启时间为4月16日23:00,开启时间可能视实际情况缩短或延长。

    欢迎再维护完成后,更新《QQ飞车手游》体验服4月版本。本次更新将开启新的体验服专属活动,同时带来新玩法街区车神、新赛道冰雪企鹅岛,请大家抢鲜体验!(注:体验服版本不代表最终正式服品质

   另外,宠物系统目前还在筹备中,这次不能在体验服与大家见面,本次版本中宠物功能将会暂时关闭(相关活动如萌宠奇缘、嘉年华,为开发中的临时页面,请勿操作,敬请谅解)。宠物功能将在功能完善后开启,欢迎大家到时再进行体验。

 

【更新奖励】6666点券+紫晶能量(3个)+改装科技箱[中](3个)

【更新内容】

    1.街区车神,开启LBS挑战街区地图,18级解锁

    2.新赛道冰雪企鹅岛

    3.超萌小橘子秘书上线,闲聊问答、飞车攻略应有尽有~

    4.新增隐藏贵族等级功能,可在设置面板中进行设置

    5.新增贴心的省电模式,可在设置内自由选择开启

    6.私聊陌生人的等级限制为15级

    7.修复了单局按键失灵的问题

    8.主线任务中新增了宝箱,根据获得的星星数可以领取奖励

    9.休闲区答题大赛更新了海量趣味题目

    10.修复了淘汰赛所有人冲线后仍在倒计时的问题,每轮比赛圈数增加为99圈

    感谢大家的热爱和支持,欢迎对新版本提出反馈意见,祝车手们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