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5月17日全新赛道更新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6

亲爱的车手们:

  《QQ飞车手游》将于明天(5月17日)上午7:00进行更新,更新后将上线三条全新冰雪赛道——“星星火车站”、“冰火之都”、“极地海龙湾”。

由于更新需要,明天早上7点整在线的车手,将会被强制下线,届时只须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体验全新赛道。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1.三条冰雪主题赛道正式登场!

星星火车站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竞速模式

  赛道简介:广袤极北,浩瀚冰雪,藏着孤独又神秘的交通枢纽站。有列披星戴月的专属火车会从这里启程,连接起飞车世界的各大风光,带你走遍每一条赛道,跨过冰河、越过高丘。列车将从星星火车站开启,让我们共赴一场浪漫飞车之旅。

冰火之都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道具模式

  赛道简介:脚下是光洁纯净的冰雕城镇,远处是熔岩滚烫的洞穴火山,红白相间,冰火两重。宁可无畏滑过冰雪,跨过瀑布,跃过熔浆,也不愿负这世间奇景。

 

极地海龙湾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道具模式

  赛道简介:松针压地,白雪覆盖,极寒之地有道海峡,冰龙守护,井然有序,一如积雪凝重庄严。远方来的勇士,请在极地海龙湾的安宁秩序下开启新的冒险!

 

2.冰雪企鹅岛将于5月17日加入排位赛:个人竞速模式下,加入黄金、铂金、钻石、星耀段位;组队道具模式下,加入黄金、铂金、钻石、星耀和车神段位。

 

3.考虑到道具模式与竞速模式存在体验差异,我们对个别道具赛道的星级难度进行了重新评定,具体调整如下:

(1)因特拉肯赛道难度由1星调整为3星;

(2)希腊神殿赛道难度由1星调整为3星,开放频道调整为中级频道、高级频道,排位赛组队道具模式开放段位调整为黄金及以上段位。

 

  新赛道,新体验!请车手们亲临游戏,在星星火车站赛道中开启世界风光的畅快之旅,在冰火之都赛道中见证极致奇景的绝妙变幻,在极地海龙湾赛道里感受海峡之地的静谧安宁!赛道工们也会不断地努力,给车手们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新赛道、新体验!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