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已修复】关于iOS8闪退问题的修复说明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5

亲爱的车手们:

  部分iOS8系统闪退问题现已修复,最新安装包已于6月15日上架AppStore。

  此前遇到闪退问题的iOS8车手可以在AppStore下载最新版《QQ飞车手游》,正常体验新版本!

【问题概述】部分iOS8系统更新后出现闪退

【当前状态】已修复,已更新上架

  对于该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受本次闪退问题影响的车手们发放邮件补偿,请注意在邮箱内查收。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QQ飞车手游》的支持与热爱!

 

【更新指引】

部分iOS用户可能会遇到Appstore更新按钮未刷新、下载缓慢等问题,是由于Appstore服务器延迟导致,遇到问题的车手们可通过下图中的方式尝试更新:  

image.png

PS:如未在更新页找到QQ飞车,请下拉页面进行刷新,如仍未出现可尝试多次下拉。未更新项目较多的用户请在列表内耐心找到小橘子哦~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