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QQ飞车手游》开启健康系统的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3-05

亲爱的车手们:

根据腾讯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的推进计划,为建设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让各位车手更好地平衡游戏与生活时间,《QQ飞车手游》会在12月22日(周六)正式接入并启用【健康系统】!

具体内容和规则如下:

1《QQ飞车手游》将于12月22日开启新版本强制更新,并同时启动全部用户的强制公安实名校验,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将禁止登录游戏

l  所有车手的游戏账号都需要经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实名认证校验

l  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未通过验证的,强制要求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通过之前禁止登录;

l  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所有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均禁止登录;

示意图:所有用户的游戏账号都会经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不填写或填写未通过的帐号将无法登录游戏

【注意】每个账号仅支持5实名校验。如果5次均校验失败,将无法进入游戏

由于目前港澳台相关身份证件、护照等信息暂时无法验证,我们将在后续对港澳台身份证、护照等信息验证进行升级,请中国港澳台及海外用户耐心等待,或通过客服人工验证。

2、健康系统规则调整:

(1)针对未实名认证的玩家,在选择QQ或微信账号登录时进行弹出实名认证页面,页面内玩家需填写对应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中控后台将去公安部进行校验,此身份证需在公安部真实地存在,且姓名和身份证号相互匹配,才可认证成功。


(2)针对全部的未成年人:
        a) 非节假日,每日在线1小时提醒,1.5小时禁玩
        b) 节假日日,每日在线2小时提醒,3小时禁玩
        c) 在每天的22:00-8:00实行宵禁,无法登录游戏(包含节假日和非节假日)

备注:周末将纳入到非节假日中,时长限制按1.5小时进行限制。节假日是如清明,五一。


(3)  充值限制策略

  a) 8岁以下:无法在游戏内进行充值

  b) 8-15岁:单次充值上限50元,单月充值上限200元

  c) 16-17岁:单次充值上限100元,单月充值上限400元

【注意】18周岁以上成年用户健康规则仍与以前一致,单次游戏时长达5小时,强制下线休息15分钟;单日累计游戏时长达10小时,强制下线休息15分钟;此后每累计在线1小时,都会强制休息15分钟。

备注信息

1)     每日累计时长与登录限制的刷新时间为每日5:00

2)     如果在对局过程中达到时间上限,将在对局结束后弹出提示且强制下线。

3)     如果通过游客登录进入游戏,将判定为12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适用12周岁以下未成年规则;游客用户后续转移到正式服使用QQ号或者微信号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后,将根据实名认证年龄进行游戏时长判定。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后续腾讯健康系统还将持续升级,推出更多功能,欢迎将健康游戏信息分享给身边的车手,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游戏环境。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