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前瞻版即将开启预更新功能测试的说明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28

亲爱的车手们:

《QQ飞车手游前瞻版》即将开启游戏预更新功能,欢迎车手们参与体验测试!

本功能主要是在每次版本更新前,提前通过手机管家等软件下载安装包,等到新版本开启后可直接安装免去下载之忧,让你第一时间进入新版本!

【测试方法】

1.第一步,下载安装体验服最新版本1.11.0.13278:点击下载

2.第二步,下载腾讯手机管家游戏预更新测试版:点击下载

3.第三步,关闭手机其他游戏自动更新功能,等待下一次体验服更新开启。

4.第四步,新版本体验服更新后,更新进入游戏即可。


【如何找到预下载功能】

1.本地已经安装了上述版本的 QQ 飞车手游前瞻版并且曾经打开过

2.下载给定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

3.打开腾讯手机管家,在首页进入【软件管理】,再点击页面右下角的【管理】。如下面红框所示:

image.png

4. 如果一切正常,就会看到资源预下载的功能,并且已经开启。点击卡片,可以看到预下载的详情页面。点击开关,可以切换功能开启状态。(默认已经打开)

image.png

5.更多问题解答:没有看到预下载功能?

(1)可能本地没有安装支持的游戏(QQ 飞车手游);

(2)可能没有安装指定版本的腾讯手机管家;

(3)可能没有连接网络;

(4)如果以上情况均排除仍然不能解决问题,请退出手机管家,稍候再重试上面步骤。

 

【注意事项】

1.腾讯手机管家游戏预更新测试版会默认打开游戏预下载功能,此功能开启后,游戏有更新时,将会自动在wifi环境下提前下载更新资源包

2.如果您已经安装了QQ手机管家新春版,需要卸载新版本,并关闭软件自动更新后,再安装腾讯手机管家游戏预更新测试版

3.测试期间确保连接了 wifi 网络,预下载只会在 wifi 下进行

4.确保腾讯手机管家中预下载开关按钮是开启状态(绿色)

5.体验服新版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启,请耐心等候!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