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荣誉双倍活动中菠萝糖的相关说明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2-07

亲爱的车手们:

  2月6日晚19点-21点已开启边境荣誉双倍活动,部分车手在参与活动时对菠萝糖的使用规则有所疑惑,小橘子特意咨询了赛道工相关问题,下面为车手们详细解答:

  边境荣誉双倍活动期间,使用菠萝糖道具仍会有叠加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道具和活动叠加效果为最高3倍。

  菠萝糖的设计初衷与双倍经验卡等道具相类似,当有限时双倍活动开启时,两种加成的叠加逻辑应是加法关系(即最高3倍)而非乘法关系。由于开发GG的疏忽,上一次开启边境荣誉双倍活动时出现bug,该逻辑并未生效,导致奖励变为4倍的情况,我们在当前版本中修复了这一问题。


  由于我们的疏忽,未能提前告知车手们,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十分抱歉。感谢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春节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