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3月30日优化更新与补偿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3-30

亲爱的车手们:

  3月28日发布新版本后,小橘子收到了部分车手反馈的若干问题与建议。目前我们已于3月30日进行了一轮优化更新,此次更新优化了以下问题:


【优化更新】

1.针对单局内、单局外各场景卡顿掉帧的问题进行了一轮优化。由于游戏卡顿的表现和原因较为复杂,且市面上手机型号与系统千差万别,部分车手可能还会遇到卡顿、掉帧的情况。欢迎广大车手加入卡顿专项反馈群(群号:713894505),帮助我们持续优化卡顿问题。

2.修复了部分安卓9.0系统全面屏机型适配异常的问题;由于不同手机厂商全面屏适配方案存在差异,需要单独特殊处理,针对其他仍未完美适配的机型,我们会持续与厂商密切沟通,尽快制定优化方案。

3.修复了赛道中偶遇空气墙阻挡的问题。

4.修复了甜蜜宝宝培育起名阶段无法进行下一步的问题。


【处理中问题】

1.部分车手反馈在比赛单局中出现撞飞或被撞飞的异常情况,目前我们正在持续观察、收集录像与测试定位中,我们会尽快修复此类问题,请车手们耐心等候。

2.部分使用iOS9系统的车手在单局内出现文件数据丢失错误弹窗,且无限循环修复,目前开发GG在进一步定位与修复中。

3.部分车手反馈下载扩展资源时下载失败,这一问题目前也在定位当中。


  给车手们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作为补偿,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给全体车手发放300点券+300科技点,届时请注意在邮箱内查收。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祝车手们周末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