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4月2日版本更新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4-02

亲爱的车手们:

《QQ飞车手游》将于4月2日下午15:00左右进行更新,更新后将上线巡回分站赛三期“狱火为王”和全新五星赛道“天空之城”、全新三星航海赛道“幻海遗迹”。

  由于更新需要,4月2日下午15:00左右在线的车手,将会被强制下线,届时只须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体验全新版本。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完成更新后,小橘子将奉上200点券的更新福利,请车手们更新后在邮箱领取。

 

【新版本天与海之歌专题站】

传送门>>点击进入

 

【更新内容】

1.巡回分站赛三期-狱火为王

全新S15赛季巡回分站赛:狱火为王 闪亮开启!巡回分站赛由飞车大联盟组织举办,是一项以短途赛道为核心挑战的分站赛事。随着4月2日新版本的到来,巡回分站赛也迎来了新的一期S15狱火为王~

本期(第三期)巡回分站赛起止时间为4月2日新版本更新后- 5月1日2:00,届时车手们可到游戏参与挑战。

全新光戒-S15狱炎之戒:当车手挑战到专业站即可获得S15狱炎之戒;挑战到车王站还可以激活S15狱炎之戒的车王形态效果。

image.png

                                             

△S15狱炎之戒

 

2.新赛道-天空之城、幻海遗迹

全新赛道天空之城、幻海遗迹(航海赛道)正式登场!

天空之城

image.png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竞速模式

赛道简介:绝崖山壁,建立空中城堡;潺缓山泉,倾泻云中盛景;缥缈云雾,缭绕山泉幽静;青鸟脆鸣,唤醒万物生灵。蜿蜒道路见证空中之城悠远的历史,断壁残垣记载空中之城古老的过去,隐匿在云空之上的城市,神秘的未知等待探索!

 

幻海遗迹(航海赛道)

image.png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竞速模式

赛道简介:粼粼海面,旭日的阳光轻吻浮动的云层;宏伟古堡,沁香的花海拥抱屹立的城墙;梦幻海底,空灵的鲸鸣轻语海草的摇曳。轻轻拾起遗忘在海边的海螺,用飘零的花瓣和深蓝的鲸落,唤醒幻海深处最神秘的遗迹。

 

3.新资源-惊喜登场

image.png

全新五喷A车劲霸携皮肤地狱使者于4月17日霸气来袭,更有新宠物、新时装焕然登场!新版本上线后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4.新优化-贴心登场

(1)情侣系统优化:点击离婚和分手后的等待时间由72小时调整为48小时,再次确认时间由24小时调整为48小时。

(2)赛道优化:修复了侏罗纪公园赛道复位点bug

(3)问题修复:修复了部分时装显示异常的bug

 

  快来巡回分站赛三期证明实力、赢取S15专属光戒,在全新赛道天空之城、航海赛道幻海遗迹中享受极速漂移的热情与浪漫吧~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车手们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