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7月23日版本更新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7-22

亲爱的车手们:

《QQ飞车手游》将于7月23日上午7:00进行更新,更新后将上线全新舞蹈玩法-舞力全开:创新按键机制,超高的自由度和丰富的操作性,这个夏天,来飞车一起劲歌热舞吧!7月30日,还将上线QS极速幻境第二期-S17幻镜双生;全新四星竞速赛道花落夏海、三星竞速赛道星梦游乐园。

  由于更新需要,7月23日上午7:00左右在线的车手,将会被强制下线,届时只须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体验全新版本。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完成更新后,小橘子将奉上200点券的更新福利,请车手们更新后在邮箱领取。

 

【舞力全开版本专题站】

传送门>>点击进入

 

【更新内容】

1、舞力全开-全新舞蹈玩法律动上线

image.png                                             

7月23日版本更新后全新上线的舞蹈玩法-舞力全开是本次QS音乐节新加入的全新环节,车手们可以在众多歌曲中挑选自己喜爱的曲目,和好友们一起劲歌热舞!

全新舞蹈玩法采用创新的舞蹈按键机制超高的自由度和丰富的操作性带给车手们全新体验!不同难度的歌曲满足不同车手的挑战需求,还有欢乐刺激的斗舞玩法和轻松休闲的即兴演奏玩法,让车手们同时感受劲爽PK和合作演奏的舞蹈乐趣!

 

2、全新魔法套装-星梦派对

image.png

首个舞蹈主题魔法套装-星梦派对将于7月23日版本更新后炫目上线魔法衣橱,穿上最闪亮的魔法套装,来舞蹈模式里劲歌热舞吧!

 

3、QS极速幻境第二期-S17幻镜双生

image.png


QS极速幻境是首个竞速roguelike类玩法。超多buff,爽快闯关;创新解谜,乐趣无穷!车手们可体验到单局外的创新解谜单局内buff叠加双重乐趣,融合式玩法带给车手们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7月30日,QS极速幻境也迎来了新的一期S17幻镜双生

(1)等级要求:角色等级达到16级且排位赛历史最高段位达到白银及以上

(2)开放时间:本期(第二期)QS极速幻境的起止时间为7月30日- 8月28日,届时车手们可到游戏开启初体验~

(3)专属奖励:全新光戒S17幻音之戒A车裂空等待车手们解锁地图谜题、挑战单局获取!如果车手已经通关了第一期S16拯救之约,则本期只需要通关即可获得永久A车裂空哦~若车手没有参与过QS极速幻境第一期,也可以在第二期积攒QS币,等待第三期的新神秘永久A车!温馨提示:车手在每期QS极速幻境中获取未使用的QS币不会清空哦~

image.png

△S17幻音之戒

image.png

△A车裂空

(4)单局外地图更新:本期同样设置四片区域,分别为,沉睡花海,梦境密林,忘川之森,海底遗迹。四片区域有不同的场景氛围,也包含了不同难度的谜题。

(5)新增机关-幻境滑轨:飞车大联盟最尖端的技术研发而成的滑轨操作器,轻轻按动就可以移动滑轨上所有的物件,无论它看起来是多么的沉重!好好利用它来改变激光炮的前进轨迹、传送门的位置,以及为自己打开前进的道路吧!

image.png

△机关图

(6)美术全面升级:熟悉的味道,全新的体验——第二期QS极速幻境迎来全面美术升级,更绚丽的场景带给车手们更沉浸的体验~

image.png

△UI界面图

4、新赛道-花落夏海、星梦游乐园

全新赛道花落夏海、星梦游乐园将于7月30日正式登场!全新赛道还将引入新的赛道物理机制哟!7月30日,车手们即可开启全新体验~

花落夏海

image.png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竞速模式


星梦游乐园

image.png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竞速模式

5、新资源-惊喜登场

image.png

首个舞蹈主题魔法套装-星梦派对将于7月23日版本更新后炫目上线魔法衣橱;全新A车极夜幽冥也将在7月24日携时装极光纪元上架点券礼包;8月3日还有全新唯美套装梦仙流光、暗夜假面翩然登场!新版本上线后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7月23日,来舞蹈模式一起摇摆,全城热舞,嗨翻夏天吧!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热爱!祝车手们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