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漂移节第二弹丨联名A车免费送永久,青铜圣衣套装累登领!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5-06

漂移节爆料第二弹这就来啦!青铜圣衣套装&天马座宝宝套装累登送、全新A车天马幻想炫酷来袭、圣斗士专属宠物&头像框、任务得天马座圣衣箱背饰、点券金库&漂移福利等你加入~

 

福利一:青铜圣衣套装累登送

活动时间:51-58

一记天马流星拳,是圣斗士星矢的必杀技能。在51-58期间,车手们累登2可获得全套青铜圣衣套装,累登5还可领取另一性别永久套装,及水晶球好礼哦!

青铜圣衣套装

银色铠甲搭配深红色内搭,脚踩战靴,强化力量,随时准备战斗;棕色的长发及腰,戴着银色翅膀的头箍,酒红色的连衣裙搭配银色盔甲,英姿飒爽!

 

福利二:天马座宝宝套装累登送

活动时间:58-516

不仅如此,还有圣斗士天马座宝宝套装累登送!在58-516期间,车手们累登3天即可获得永久天马座宝宝套装橙光能源礼包券好礼~

天马座宝宝套装

 

福利三:觉醒吧!天马幻想

活动时间:51-725

天马流星,回旋碎击!在51-725期间,车手们只需登录即可直接领取圣斗士联动A车天马幻想。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辆A车吧~

专属特性:平跑转向(非漂移)能力强。每次使用氮气40%概率获得10%集气且8秒内氮气最高速度+4km/h

圣域材质打磨而成的车身具有极强的坚韧性,可塑性记忆轮毂适应各种路况,极具爆发力!

 

领取了天马幻想之后,还需要完成任务收集天马座小宇宙进行觉醒,才可以真正获得永久A车天马幻想,同时还可以获得大量奖励噢!

收集小宇宙10=觉醒第1

收集小宇宙25=觉醒第2

收集小宇宙40=觉醒第3

收集小宇宙60=觉醒第4

收集小宇宙80=觉醒第5

收集小宇宙110=觉醒第6

收集小宇宙140=觉醒第7

收集小宇宙170=觉醒第8

当收集到170小宇宙并觉醒8后,即可永不回收A车天马幻想。同时收集小宇宙还能获得大量奖励哦!

 

活动内容

加速觉醒:每周可使用点券钻石兑换一定的天马座小宇宙,默认优先使用点券进行兑换,每周钻石及点券可兑换上限会逐步增加

任务领取:可以通过每日任务每周打卡每周任务以及BUFF任务来积攒天马座小宇宙!

结算阶段:

(1)719-725期间为结算领取阶段;

(2)剩余可兑换小宇宙足够补齐缺口时,玩家可选择使用兑换方式补齐小宇宙,完成觉醒第8感;

3)如果可兑换小宇宙不足,则会根据现有小宇宙数量折算成不同期限的天马幻想A车发放给玩家,同时回收永久A车天马幻想。

 

福利四:圣斗士专属宠物&头像框

活动时间:424-515

424-515期间,车手们化身星矢挑战黄金十二宫,全部挑战成功后即可赢取永久萌宠梦蓝飞马限定圣斗士头像框等奖励。51日起即可用黄金十二宫产出的梦蓝之心,兑换永久萌宠-梦蓝飞马。

 

福利五:活动得天马座圣衣箱背饰

活动时间:52-516

52-516期间,车手们完成活动任务可积攒最终奖励所需的进度,达到对应要求进度,即可领取对应奖励,最终可获得永久天马座圣衣箱背饰

天马座圣衣箱背饰

 

福利六:升级金库 赢8888点券

活动时间:51-516

车手们心心念念的点券活动来啦!在51-516期间,参与升级金库活动,最高可获得8888点券噢,快来参与吧!

活动内容

51-516期间,每日登录即可刮奖1,刮奖可随机获得128-888点券奖励!第3次必得二等奖及以上点券奖励,快来刮奖试试手气吧;

51-58期间,每日完成两局比赛即可升级金库,升级越多,后续可领取点券越多。活动期间最多升级5金库,初始688点券可升级至6888点券

59-516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部分点券,累登3即可领取所有金库点券

516之后活动关闭无法提取点券,要记得在活动结束前领完点券哦!

 

福利七:5.1漂移节 领漂移好礼

活动时间:51-55

5.1漂移节福利领不停!51-55期间,车手们每天完成挑战任务即可获得万能钥匙紫电能源等超值好礼!

51=宠物能量*3

52=时光沙漏*3

53=祈愿卡*3

54=紫电能源*3

55=万能钥匙*3

 

福利八:极品周末 漂移解锁

活动时间:51-52

除了小橘子推荐的圣斗士极品套装,还有周末漂移大礼包等你解锁!在51-52期间,车手们完成跑图任务就可以领取极品道具呦!

周六大礼

周六完成1次完美起步=紫电能源*1

周六完成2局任意排位=许愿金币*1

周六累计完成4局比赛=紫晶能量*1许愿金币*1

周日大礼

周日活跃度88=橙光能源*1紫电能源*1

周日累计在线15分钟=橙光能源*1紫电能源*1

周日累计完成5局比赛=礼包券*5

 

好啦,今日份爆料就到这里啦~新的福利车手们喜欢吗,来做任务获取它们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