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机甲召唤活动问题的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8-01

亲爱的车手们:

       部分车手在机甲召唤活动中出现了已点亮所有能量格、但未获得永久T车源极之星EXA或其他极品奖励的问题。非常抱歉为各位车手带来不便,目前我们已定位到此问题,并在紧急修复中。

       已点亮所有能量格、但未获取永久T车源极之星EXA的车手,可在8月1日04:00左右之后重新登录游戏,即可直接获得永久源极之星EXA(在车库中可直接查看)。其他极品奖励将在5个工作日内核实数据完成后进行补发,请各位车手耐心等待。

       获取永久T车源极之星EXA后,点击驾驶,您将获得专属标签、专属进房播报、专属展示框等特权,还有专属开场舞表情将在后续版本中上线,拥有永久源极之星EXA的车手届时可以通过活动中心的活动免费领取!

       为各位车手带来不便,我们十分抱歉!感谢车手们的热爱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