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图鉴变色名的后续处理方案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3-11-17

亲爱的各位车手们:

近期由于璨雪恋歌变色名的处理引发了车手们一系列讨论,各位车手们的诉求与建议反馈,全体项目组同学都收到了!我们在内部也进行了多轮的沟通与讨论。首先对于本次璨雪恋歌变色名资源显示问题以及过程中处理的思虑不周,我们郑重向各位车手表达歉意!同时我们也在项目内部进行了反思,针对车手们最关注的问题,现将处理方案同步如下:
 
1. 璨雪恋歌变色名为夜染天国变色名的问题目前我们已进行调整并公布了璨雪恋歌变色名的最新效果,但收到了部分车手对于新变色名效果不满意的反馈,为此我们将新增一款变色名设计,在完成设计后我们将及时进行公示,并将以自选宝箱的形式投放到典藏图鉴之中,各位车手可在两种款式中进行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将回收各位车手当前已拥有的永久璨雪恋歌变色名,各位车手可在自选宝箱投放后重新选择获取,自选奖励将在15个工作日内投放,车手们可通过图鉴中的【一键领取】领取奖励。

2. 我们也关注到部分车手关于典藏图鉴变色名期限问题的讨论,我们郑重决定,将收集完整典藏图鉴的所有期限变色名升级为永久,同时我们将刷新典藏图鉴的收集奖励状态,已领取过的车手,可通过图鉴中的【一键领取】再次领取奖励。对于【虎跃乾坤】系列的称号及变色名道具,我们也将在后续版本进行完善,请各位车手耐心等待。

3. 当然,我们也考虑到对于此前通过将T源极之星-烟雨天青、T哈雷特-炽焰龙骑、T奥莉娜-天穹战音升阶机甲皮肤升阶至7阶才获得永久变色名字的各位车手,我们将会调整升级至第7阶奖励中的精简名片,将其从时效升级为永久。已领取过的车手,我们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道具补发,后续车手可升级至7阶后自动领取。

以上处理方案,除去精简名片的补发及【虎跃乾坤】系列道具设计外,我们将在11月30日前全部完成。

感谢各位车手们的建议与反馈,批评与指正。也再次感谢各位车手们对QQ飞车手游的一如既往的包容与厚爱!祝各位游戏愉快!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分享到:
相关推荐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