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新闻详情

<

9月27日版本更新公告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

亲爱的车手们:

《QQ飞车手游》将于9月27日上午7:00进行更新,更新后将上线全新赛道“飞跃神州”,全新功能道具皮肤也将和大家见面!

由于更新需要,9月27日上午7点整在线的车手,将会被强制下线,届时只须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体验全新版本。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飞跃神州专题站】

传送门>>点击进入


【更新内容】

1.全新赛道-飞跃神州

image.png

赛道难度:★★★

开放模式:竞速模式

赛道简介: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北京分社联合QQ飞车手游推出的全新赛道,为新中国打CALL!华夏大地,山河壮阔。这段飞驰之旅的起点,正是祖国的绿水青山。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从自然到人文,从物质到精神,神州大地焕发光彩。这是属于每一位新时代奋斗者的中国史诗。


2.全新系统-道具皮肤

为了丰富喜爱道具模式的车手们的对局体验,我们针对现有道具推出了专属道具皮肤。首期和大家见面的是由阿尔法科技参与研发的新型导弹电浆轨道炮新型护盾离子屏障。两个道具皮肤除了在单局内有更酷炫的表现,也能给道具赛结算提供一定的经验和金币加成!

image.png


3.秋之物语赛道解锁天气系统。

image.png

image.png

  4.幻音城假日赛道加入道具模式。

image.png

为了丰富道具赛体验,赛道工在幻音城假日赛道中布置了道具点,车手们可以在镜的美妙歌声中来一场激烈有趣的道具对决!车手们可以在对战大厅匹配或创建房间进行体验。


相关推荐RECOMMEND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IOS下载
  • 安卓下载
  • PC模拟器下载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版本号:1.40.0.38646 更新时间:2023.10.26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查看隐私政策 查看应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