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新闻详情

<

第4期荣耀勋章FAQ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

Q1:荣耀勋章第四期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荣耀勋章第四期开启时间为10月10日-12月8日,共9周。


Q2:25元档位与45元档位有什么不同?

选择25元可以立刻激活荣耀勋章,并解锁荣耀勋章1级奖励!而选择45元除了能够激活荣耀勋章外,还能提升勋章等级10级!相当于用20元购买了原价为80元的10级哟!本期荣耀勋章,激活45元还将额外获得专属头像框——雪域圣使!


Q3:雪域圣使头像框的获取途径有哪些?

头像框雪域圣使仅能通过激活45元荣耀勋章获取;激活25元档位无法获得。


Q4:荣耀兑换中心可兑换什么奖励?

本期荣耀勋章,车手们可在荣耀勋章兑换中心用荣耀币兑换专属套装雪域冥主、另一性别的其他荣耀勋章专属套装还有改装科技箱等奖励。


Q5:雪域冥主套装可以兑换双性别的吗?

想要集齐雪域冥主双性别套装的车手,可以通过切换性别后在兑换中心中用荣耀币分别兑换两个性别的套装。


Q6:荣耀币会清空吗?

第四期荣耀币会在2019年12月30日24点清空,请车手们在荣耀币清空前使用。


Q7:本期通过活跃度任务可以获得多少积分?

通过完成每周活跃度任务,获取积分升级。活跃度周上限为400,总上限为2400,即9周中最快6周就能拿到所有的活跃度任务奖励!通过活跃度任务一共可获得9000荣耀勋章积分,活跃要求不变,获取积分更多更轻松!


Q8:本期每周挑战任务共有多少个?何时开启?

荣耀勋章第四期共有9个每周任务,10月任务将于10月10日开启,11月10日结束,共计5个;11月任务将于11月11日开启,12月8日结束,共计4个。


Q9:本期通过每周挑战任务可以获得多少积分?

本期每周挑战任务数量更少,但每周可通过挑战任务获得的荣耀勋章积分数量更多了!每周可获得550荣耀勋章积分,通过每周任务最多可以获得总共4950荣耀勋章积分!


Q10:等级继承的规则是怎样的?

每一期荣耀勋章结束后,在下一期活动中车手都能获得一定的等级继承,每10级继承1级。

第三期荣耀勋章等级达到150级及以上的车手,在第四期中可以获得最多15级的等级继承。


Q11:本期通过活跃度任务和每周任务可以获得多少积分?

通过完成活跃度任务和每周任务能够获得的积分总和为13950,加上初始1级,即可以达到140级。第三期荣耀勋章等级≥100级的车手,第四期可以获得10级以上的等级继承。要达到150级,在满活跃的前提下只须购买25元档位,即可通过完成所有任务而不消耗钻石拿到永久A车!请车手们按需选择~


Q12:A车圣金狮王能否在达到150级以前体验到时限A车?

可以哒!达到特定荣耀勋章等级即可抢先体验时限A车圣金狮王!

相关推荐RECOMMEND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IOS下载
  • 安卓下载
  • PC模拟器下载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版本号:1.40.0.38646 更新时间:2023.10.26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查看隐私政策 查看应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