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新闻详情

<

【1226】《QQ飞车手游》违规使用宏辅助及外挂插件的玩家名单公示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时间:

亲爱的车手们:
       我们对超限激斗、极速之巅场景进行持续监控,通过反外挂检测和核实,游戏内部分车手存在安装或使用含有非法功能的第三方宏辅助插件或外挂插件。以下为严重违规使用“宏辅助”或外挂插件,并参与超限激斗、极速之巅的违规车手名单,我们已取消违规车手成绩,并对部分多次违规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如多次违规将增加封禁时长。

       考虑到电脑端模拟器的设备优势以及模拟器自带的一键宏功能对玩家的不良引导,本赛季及后续赛季将禁止电脑端模拟器玩家参与极速之巅、巅峰赛与排位赛模式,后续赛季也会陆续对其他模式做封禁处理。我们将继续对游戏环境进行严格监控,凡使用宏辅助、违规插件等游戏的玩家,一经发现都将严肃处理。请各位车手严格遵守游戏规则,共同维护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

       感谢车手们的理解与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以下为近期处理的违规车手名单】

企业微信截图_17035553291410.png

相关推荐RECOMMEND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code

    扫一扫,下载游戏

  • IOS下载
  • 安卓下载
  • PC模拟器下载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版本号:1.40.0.38646 更新时间:2023.10.26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查看隐私政策 查看应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