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加入QQ飞车手游测试团,一手资讯,游戏福利,应有尽有!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15

车手们!想加入QQ飞车手游大家庭和小橘子一起并肩作战吗!?现在就有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

 

团队介绍:QQ飞车手游测试团是一支由热爱游戏的车手组成并且热衷测试与调研的团队。

团队的车手们会提前体验到游戏的新版本,并将发现的一切游戏漏洞,对新版本的体验感受,第一时间反馈给赛道工。《QQ飞车手游》会因大家的热爱与努力而越变越好,等待你们的加入!

 

团员职责:

1、日常体验任务:日常游戏中,收集寻找存在的BUG问题,对游戏体验提出看法和建议。

2、版本更新调研任务:针对版本更新的内容与改动,提出看法和建议。

3、游戏环境日常监控:BUG反馈、外挂反馈、外网异常事件跟进。

4、突发情况下,协助赛道工进行事件定位与排查等其他紧急任务。

 

招募要求:

1、年龄满16周岁,拥有QQ飞车手游、其他竞速手游或QQ飞车端游的测试经验,积极配合赛道工进行测试,服从管理。

2、平时有较多的时间可以配合官方进行版本测试或者线上调研,并且提交发现的BUG游戏漏洞,提出自己对游戏的见解。

3、能熟练使用电子邮箱、Microsoft excel等常用工具。

4、能够遵守团规,不炫耀,对测试内容保密,保护自己帐号不借人,泄露保密内容者将按违反保密协议处理。

5、QQ登录的成员:QQ号=聊天号=游戏号=奖励号;微信登录的成员:QQ号=聊天号=微信绑定号。

6、所有成员需提供相关资料进行实名登记,初三、高三在读的同学,请以学业为重。

7、拥有可正常流畅运行《QQ飞车手游》的安卓设备,能够接受在测试期间频繁更新下载玩家团专属体验服安装包。

 

团员福利:

1、每月工资+游戏内钻石+道具+游戏周边。

2、拥有重要发言权,第一时间对游戏的改进优化、新活动设计提出建议。

3、对游戏内新活动新道具拥有优先体验的权利。

4、近距离接触游戏制作过程,优先了解最新游戏研发动态,与赛道工直接对话和沟通。

 

应聘方式:

点击链接:https://wj.qq.com/s/1934173/49e9/

填写招募问卷,参与考核并通过后,就可以加入测试团的大家庭啦!

 

正确入团小贴士:加群后自觉修改群名片、不喧闹、不发广告、听从接待小姐姐的安排,这样能够更快入团哦~

车手们除了关注团员福利之外,其他条件也不能忽略哦~测试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小橘子等着你们!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