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QQ飞车萌宠福袋 永久丘比特等你拿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8

各位小伙伴听说了吗?5月18日至6月20日,下载腾讯视频App即可参与一个抽萌宠福袋的活动哟,本活动百分百中奖,而且福袋中还有萌萌哒的永久宠物——丘比特掉落!!!!

 

活动地址,扫码参与

活动介绍:

 

首先要进入腾讯视频APP~

 

第一步:在搜索框输出“QQ飞车”关键词,即可出现入口!

 

第二步:点击对应的“广告图”进入活动页面

 

第三步:按照活动要求完成三大任务后,就可以抽取福袋啦~

 

 

给大家看一下礼包还是很给力的:

完成三个任务都能领取丰厚奖励!每天完成任务一和任务二还可以抽取一次神秘的萌宠福袋哟~福袋超高几率掉落丘比特,百分百中奖!

本次福袋奖品有——欧皇等级:丘比特宠物(永久)或白鸽(5天),小红手等级:高级能量体或如澜若溪外观(10天),普通等级:88点券、紫晶能量(1个)、迷你能量体*3、改装科技箱(小)2个。

 

除此之外我们还给萌新准备了见面礼!活动期间内注册的新用户都能领取!快拉上小伙伴一起玩吧~

 

 

除了新玩家,还有人人都可以参与的话题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点击话题活动页,围观话题讨论后还能获得抽奖机会,每天都能抽一次哦~不来试试吗?

 

 

是欧皇还是非酋,快来试试手气吧!

 

活动地址,扫码参与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