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当S联赛遇上公测狂欢,最强周末等你开启!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26

S联赛季前赛将于6月28日拉开帷幕,《QQ飞车手游》也将在7月8日迎来公测啦~当S联赛遇上手游公测狂欢,不仅有海量点券在线即领,更有S联赛押注八强活动等你参与!

 

活动一:海量点券在线领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1日

最强周末开启,800点券在线即领!6月30日至7月1日期间,累计在线达到指定时长即可领取相应点券!总计800点券等你领取,你心动了吗~

 

在线任务:

在线5分钟=100点券

在线15分钟=300点券

在线30分钟=500点券

 

活动二:排位不掉分活动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6月30日-7月1日

排位不掉分活动带你享受竞技快感!6月30日至7月1日期间,限时开启排位不掉分活动,当日13:00-14:00、20:00-21:00,参与排位赛个人竞速、组队竞速和组队道具三个模式,排名靠后、未完成或输掉比赛,均不会掉分!参与排位不掉分狂欢,轻轻松松上车神~

 

活动三:领S联赛碎片押注八强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9日

不要小看S联赛碎片哦,它可是你Pick最强俱乐部的重要道具~6月28日至7月9日期间任意一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S联赛碎片*8。在此期间任意一天,各位车手可使用S联赛碎片押注队伍,选出你心中的八强俱乐部~使用S联赛碎片之后即可获得1个S联赛队伍徽章,收好队伍徽章,在常规赛结束后,可使用S联赛徽章兑换相应的奖励!

image.png

▲ S联赛碎片

 

image.png

▲ S联赛徽章

象征着俱乐部身份与地位的队伍徽章将属于你。究竟哪几支队伍能够成为八强,成功晋级季后赛呢?赶快登陆游戏领取并使用S联赛碎片选择你心目中的八强,为他们打call吧~

 

活动四:S联赛分享领好礼

活动时间:6月27日-6月28日

精彩的比赛要和朋友们一同观看~6月27日和6月28日,在活动中心内分享S联赛宣传图即可获得30点券奖励,赶快分享给好友们,邀请他们共同观赛吧!

 

海量点券等你领取,排位不掉分活动等你参与。今年夏天,一起畅游飞车世界,感受S联赛的激情盛宴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