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水上乐园赛道夏日激情挑战 跑新图送夏日新礼盒!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7

狂鲨水世界、人鱼岛探险、水行玛雅、鸭鸭水乐园四条全新的水上乐园主题赛道激情来袭,《QQ飞车手游》为车手们准备了一系列奖励丰厚的惊喜活动,跑新图掉落新品【泡沫之夏礼盒】,集小海星兑换超萌章鱼手杖,还有挑战新赛道赢点券活动,这个暑期,一定让你嗨到不行!

 

惊喜一:跑新图送新衣

活动时间:7月26日-7月31日

image.png

    泡沫之夏礼盒

挑战新图赢唯美泡沫之夏礼盒,夏日美衣不得不爱。7月26日当天登录游戏,就能100%免费领取泡沫之夏礼盒*1。开启有机会获得泡沫之夏套装、泡沫之夏手杖、泡沫之夏羽翼、泡沫之夏戒指、泡沫之夏眼镜、泡沫之夏耳饰、泡沫之夏飘焰。

image.png

泡沫之夏套装

7月26日-7月31日期间,每天跑新图可以掉落泡沫之夏礼盒*1。

7月27日-7月30日期间,累计登录送泡沫之夏礼盒,还能赢取B车紫爵。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登1天=50点券+100科技点

累登2天=泡沫之夏礼盒*1+科技点*150

累登3天=泡沫之夏礼盒*3+紫爵(3天)

image.png

B车紫爵

 

惊喜二:跑新图兑换章鱼手杖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1日

image.png

    Q弹小海星

跑新图收集小海星,超萌章鱼手杖等你拿!7月26日-7月31日期间,完成新图相关任务就能获得Q弹小海星,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参与任意新图揭幕站比赛=Q弹小海星 *1

每日参与1局单人练图比赛=Q弹小海星 *1

挑战新图揭幕站达成1次银杯成绩=Q弹小海星 *1

每日参与1次休闲区挖宝=Q弹小海星 *1

7月26日-8月1日期间,Q弹小海星可以用来兑换永久Q弹章鱼手杖,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Q弹小海星 *12=Q弹章鱼手杖(永久)

Q弹小海星 *8=Q弹章鱼手杖(30天)

Q弹小海星 *4=50点券

Q弹小海星 *1=10点券

image.png

    Q弹章鱼手杖

超萌的嘟嘟嘴章鱼和造型可爱的鱼叉构成了Q弹章鱼手杖,充满了海洋气息的可爱手杖在这个夏日备受欢迎,因为它能够让人瞬间联想到大海,感受到海风的气息和沙滩的惬意,当然Q弹章鱼手杖也是你提升可爱指数的一大利器!

 

惊喜三:挑战新赛道赢点券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27日

新赛道挑战全民参与,海量点券等你来拿!7月26日-8月27日期间完成新赛道相关挑战,就能获得海量点券,买买买模式轻松开启!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每日在对战房间中携带宠物挑战1次新赛道=点券*20

每日在新赛道中累计漂移10次=点券*20

每日在对战房间中挑战完成任意新赛道1次=点券*20

 

水上乐园主题赛道开启夏日激情旅程,一大波福利正在赶来的路上,车手们持续关注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