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新宠牛魔王霸气来袭 圣辉白雪礼盒首发贺国庆!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02

国庆长假期间,《QQ飞车手游》为车手们准备了一系列惊喜福利,全新宠物牛魔王降临宠物秘境,圣辉白雪礼盒唯美首发,国庆天天乐,邀你来参与!

 

活动一:新宠牛魔王加入宠物秘境

活动时间:10月3日起

新宠陪你过长假,霸气牛魔王来袭!10月3日起,新宠牛魔王加入钻石宠物秘境,快来把它带回家吧!

                                              image.png

    宠物牛魔王

作为一个西游记中的经典形象,牛魔王被大家演绎出了众多的故事,但无一例外的是它总是以霸气非凡的形象出现,充满了力量。《QQ飞车手游》国庆期间特别推出新宠牛魔王,它将穿着英挺的制服,头顶自己最标志性的牛角,陪伴着车手们在赛道上不断征战,从一个火爆的少年成长为霸气的王者,车手们,赶紧把它带回家吧!

 

活动二:圣辉白雪礼盒首发

活动时间:10月4日-11月4日

image.png

    圣辉白雪礼盒

优雅高贵代名词,圣辉白雪礼盒华丽首发!10月4日-11月4日期间,圣辉白雪礼盒限时开售,开启就有机会获得圣辉王子/公主套装、圣辉白雪披风、圣辉白雪权杖、圣辉白雪戒指等奖励。

image.png

    圣辉公主/王子套装

圣辉公主套装采用纯白色轻纱礼服,白雪一样柔软洁白的轻纱做成裙摆层层叠叠坠下,随着女生的舞步轻轻摆动,纯金色的云纹在礼服上勾勒出美丽的形状,仿佛一只只翩然起舞的蝴蝶,整套装扮华丽唯美,衬托出公主般出尘的气质。圣辉王子套装以纯白色披风搭配白色长靴,金色的图腾打造出独属于皇室的贵气与尊贵。

image.png

    圣辉白雪披风

圣辉白雪披风以纯金打造霸气尊贵的云纹饰品,搭配顶级裁缝以金银丝线绣成的宽大披风,上面有象征着皇室与尊贵的图腾,它是绝对权威与尊贵地位的象征,也是无上皇权的标志。

image.png

    圣辉白雪权杖

相传神女栖凤取上古奇珍“玲珑心”,以纯金打造权杖雕刻成凤凰的形状,更以极北之地白雪凝结成凤凰的翅膀,恍若真身。圣辉白雪权杖是神女栖凤的法宝,凝结了无上法力,在栖凤死后更将自己的一缕魂魄封印在其中,有缘拿到圣辉白雪权杖的人将获得栖凤的巨大法力。

image.png

    圣辉白雪戒指

以纯金打造的戒指被设计成凤凰的形状,高纯度的白水晶被雕琢成心形镶嵌在戒指中间,还有以白水晶打造的凤凰的羽翼更添飘逸唯美,这枚戒指周围时刻散发着白色的光芒,是它拥有强大魔力加持的象征。

 

圣辉白雪礼盒华丽登场,新宠牛魔王陪你过长假,车手们,赶紧约起来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