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梦蓝心语滑板引领时尚,唯美单品甜蜜首发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08

滑板版本已经开启有一段时间啦,《QQ飞车手游》准备了全新滑板梦蓝心语和多款时尚单品,在飞车王国开启滑板时尚!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活动一:L1级梦蓝心语滑板首发

活动时间:10月9日起

粉色与蓝色绝妙搭配在一起,少女心爆棚!10月9日起,L1级滑板梦蓝心语点券首发,前五天购买还可享受8.8折优惠!

▲ 梦蓝心语滑板

以少女钟爱的粉色和蓝色为主色调,给人一种甜美清新的感觉,设计感十足的滑板正面还绘有爱心图案,叫人一见倾心。

 

活动二:精美棒棒糖甜蜜首发

活动时间:10月9日起

诱人棒棒糖玩出新花样!10月9日起,甜蜜星海棒棒糖和浅粉樱花棒棒糖点券首发,前五天购买还可享受8.8折优惠!童心未泯的车手们准备好入手了嘛~

▲ 甜蜜海星棒棒糖

渐变的蓝色扁型糖果中间藏有耀眼海星,设计独特的吊牌用金色丝线捆绑,装备甜蜜海星棒棒糖,将幸福和爱握于手中。

▲ 浅粉樱花棒棒糖

与甜蜜海星棒棒糖设计理念相同,渐变粉色糖果中绘一朵春日樱花,将如同春天的美好时刻永远珍藏起来,细细品味。

 

活动三:活力滑板背饰点券首发

活动时间:10月9日起

把滑板背在背上,将自由和个性随身携带。10月9日起,活力滑板背饰点券首发,前五天购买还可享受8.8折优惠!

▲ 活力滑板背饰

合金制的板面更加具有韧性,能够完美的适应不同场地,泼墨般的喷漆极具个性,定制的银白色轮子闪烁光芒,吸引人们的目光。

 

活动四:幻彩晶蓝眼镜点券上架

活动时间:10月9日起

潮人必备的墨镜又添新款式啦~10月9日起,幻彩蓝眼镜点券上架,位于时尚前沿的车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image.png

▲ 幻彩蓝眼镜

双梁式的圆形眼镜造型独特且更具实用性,随阳光变换色彩的蓝镜片引人注目,佩戴幻彩蓝眼睛,脚踩酷炫滑板,你就是飞车王国最靓的车手!

 

梦蓝心语滑板甜美上架,多款配饰酷炫来袭,车手们,准备好迎接时尚风暴了吗!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