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周末累登领好礼,海量点券拿到手软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25

又到了每周最美好的周末啦,《QQ飞车手游》准备了多重福利,等待车手们来领取!周末累登得礼包券,完成在线任务领取1100点券,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吧!

 

惊喜一:飞车过周末,累登送大礼

活动时间:1月24日-1月27日

极光A车重磅来袭,周末累登得礼包券!1月24日至1月27日期间,车手们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礼包券、宠物能量、科技点等众多好礼!

累登1天=科技点*100+宠物能量*1

累登2天=礼包券*1+科技点*150

累登3天=礼包券*3+光芒(3天)

2019-01-25 10:34:11.481000

▲ B车光芒

银白色的流线型车身能够有效的较小风阻,黑红色的贴边设计为车身增添层次感,飞驰在赛场上,如光一般耀眼无比。

惊喜二:周末在线领点券

活动时间:1月26日-1月27日

完成周末在线任务,1100点券等你带着!1月26日至1月27日期间,车手们完成周末在线任务即可获得点券奖励,总计1100点券,车手们可要记得上线呀~

周末在线:

在线5分钟=点券*100

在线25分钟=点券*150

在线45分钟=点券*300

 

惊喜三:周末大礼包藏惊喜

活动时间:1月26日-1月27日

参与游戏还能带走紫晶能量、金晶能量、礼包券等多重好礼,简直不要太划算!本周末期间,车手们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周末大礼包,具体任务如下:

周六完成1局排位赛=紫晶能量*2+许愿金币*2

周日完成1局超能竞速赛或时空穿梭赛=金晶能量*2+许愿银币*2+礼包券*5

 

惊喜四:周一新车元气满满

活动时间:1月28日当天

新的一周,橘神风暴等着和你见面哦~1月28日当天,车手们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橘神风暴(3天),周一也要元气满满呀~

2019-01-25 10:48:00.747000

▲ B车橘神风暴

橘黄色的车身夺目耀眼,从视觉上给车手们带来满满活力,车尾的Q版小橘子安静端坐,陪伴车手们驰骋赛场,勇攀高峰!

 

惊喜已经备好,快来飞车王国度过欢乐周末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