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荣耀勋章第二期开启,多重好礼领不停!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3-29

《QQ飞车手游》送上春日惊喜,荣耀勋章第二期重磅开启!4月1日,第二期荣耀勋章准时开启,A车幻影战神、幻影战甲套装、星河羽落套装、极品宠物幻影战龙等多款绝版奖励,让你爱不释手,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勋章奖励丰厚,A车、套装等你带走

荣耀勋章活动开启之后,车手们选择激活荣耀勋章并提升等级,即可陆续解锁A车幻影战神、幻影战甲套装、极品宠物幻影战龙、永久名片夹等绝版奖励!

 

奖励一:永久A车幻影战神

活动时间:4月1日起

提升勋章等级,永久A车开回家!4月1日起,车手们激活荣耀勋章并将等级提升至150级,即可抱走永久A车幻影战神!

image.png

A车幻影战神

合金制成的车身搭配高度倾斜的前玻璃,给人如同太空舱一般的安全感,荧光绿的侧边喷漆加上竖条造型的车灯,低调之中更显锋芒,来去无影,幻影战神绝对能助你驰骋赛场~

专属特性:每次使用双喷或落地喷,22%概率6秒内基础动力提升10%且最高速度+3.5km/h

 

奖励二:宠物幻影战龙

活动时间:4月1日起

荣耀勋章第二期,幻影战龙霸气登场!4月1日起,车手们可以通过提升荣耀勋章等级至70级带走宠物幻影战龙,喜欢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幻影战龙

幻影战龙

大脑袋配上小粗腿,幼体的战龙眼中满是对飞车世界的好奇,征战赛场等级增长,幻影战龙羽翼日渐丰满,成为你赛场上的得力伙伴!

宠物技能:

幼体满级: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11%

成长体满级:使用闪电时,80%概率8秒内最大速度提升10km/h

完全体满级:使用空喷时,42%概率7秒内小喷时长增加0.1秒且小喷最高速度+3km/h

宠物羁绊:

龙影狐魅:同时拥有幻影战龙和圣光雪狐时,幻影战龙技能2概率增加20%,圣光雪狐技能2概率增加5%。

 

奖励三:极品套装幻影战甲

活动时间:4月1日起

豪车配美衣,全新套装你值得拥有!4月1日起,车手们提升荣耀勋章等级还可带走幻影战甲套装、幻影战甲羽翼、幻影战甲光剑、幻影战甲戒指等系列单品,千万不要错过呀!

image.png

幻影战甲套装

舒适的黑色布料以合金机甲包裹,关节处的活动设计丝毫不阻碍行动,机械右臂是战士经历的印记,彰显威严与实力。女生的战甲为短裙设计,搭配白边黑靴十分英气,银白色发间的猫耳是隐藏不住的少女心,为这套装增添了几分可爱。

image.png

幻影战甲羽翼

亮黑色的金属羽翼层叠,如同利刃一般闪烁寒光,将锋利发挥到极致,由银色翅骨连接,更显张扬的同时又不缺乏个性。

image.png

幻影战甲光剑

采用与羽翼同材质的金属作为剑柄,三瓣式的设计在扣住光剑的同时减轻重量,增加手持舒适度,半透明的剑身若隐若现,明与暗的结合着实霸气。

image.png

幻影战甲戒指

黑色金属制成的戒身,尾端为独特的透明戒纹,高密度金属压制而成的戒心,缠绕着点点白色光效,是无尽深沉中的明亮与欢乐。

image.png

幻影战甲左手饰

银质的手饰低调百搭,与幻影战甲一同穿戴更显犀利,齿轮造型简单却富含深意,每一枚齿轮都是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你我亦是如此。

image.png

幻影战甲面饰

黑白灰三色的面饰贴合面部,巧妙的隐藏了战士们的真实面容,带上幻影战甲面饰,穿上幻影战甲套装,你就是合格的飞车界战士啦!

image.png

幻影战甲眼镜

高透的树脂眼镜连接隐藏式耳麦,四方的镜片不仅是凹造型的好道具,也是你接受信息、观察四周的窗口,跑车的时候带上它就对了!

image.png

幻影战甲初级尾饰

纤细的机械骨节交相连接,活动式的契合方式增加了尾饰的灵动感,末端的三叉造型独特凌厉,配上四周的白色光效,令人不寒而栗。

image.png

幻影战甲高级尾饰

黑金色的尾饰是力量的象征,宽大的骨节逐渐缩小,末端的透明U型尾极具能量,是防护自身逃离危险的绝密武器。

 

奖励四:永久小恶魔套装

活动时间:4月1日起

嘻哈感十足的小恶魔套装令你心动了吗~4月1日起,车手们激活荣耀勋章1级,即可马上获得小恶魔套装礼盒,打开必得一套小恶魔套装!注意套装性别以打开时的性别为准哦!

 

image.png

小恶魔套装

蓝紫色头发个性张扬,白色的圆领卫衣印制夸张小恶魔图案,搭配黑色的运动裤,完全是运动少年该有的样子呀。黑色的棒球帽为套装增添动感,短款卫衣凸显女生姣好的身材,黑色小皮裙妩媚动人,金色的腰带是小恶魔套装的点睛之笔。

 

勋章更新好礼多多,免费也能拿永久

除了上述奖励之外,本期的免费奖励也是非常超值,永久特性B车利刃、绝美星河羽落套装,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永久奖励!

 

奖励一:永久特性B车利刃

活动时间:4月1日起

利刃出鞘,锋芒毕露!4月1日起,车手们提升勋章等级即可带走永久特性B车利刃,车手们赶快行动吧!

image.png

B车利刃

银白色车身棱角分明,闪烁着如宝剑一般的寒光,橙色镶边夸张耀眼,为这简单的利刃增添活力,飞驰在赛场上,留下一道银白色的身影。

 

奖励二:星河羽落系列亮相

活动时间:4月1日起

星河羽落系列优雅来袭~4月1日起,荣耀勋章中的免费奖励——星河羽落套装、星河羽落羽翼、星河羽落手杖和星河羽翼戒指等你带走!

image.png

▲ 星河羽落套装

合身的西装搭配白色衬衣,彰显男生挺拔的身材,天空般深沉的宝蓝色西服搭配金色流苏肩章,更显高贵典雅。女生的蓝色短裙增加白羽点缀,轻盈灵动,裙摆上的金色纹饰好似点点繁星,为套装增色添彩。

image.png

▲ 星河羽落翅膀

纯白的羽翼高贵纯洁,是美好与光明的象征,中央的白金条纹蝴蝶结极具英伦风范,加上中央蓝色五芒星的点缀,更显奢华。

image.png

▲ 星河羽落手杖

蓝色宝石镶嵌于银制手杖尾端,与刻绘繁复纹饰的五芒星交相呼应,象征着权利和地位,纯白色羽翼张开,指引人们走向未来。

image.png

▲ 星河羽落戒指

由爱心连接而成的戒托在飞车王国十分稀有,璀璨的蓝色星芒与白色羽翼作为点缀,表达爱人之间相守一生的诺言。

 

荣耀勋章奖励就介绍到这里啦,4月1日,车手们要记得来参与荣耀勋章第二期呀!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