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收集樱花花瓣赢落樱折扇 超级周三福利满满!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03-18

春意渐浓,落英缤纷,在这明媚温暖的季节里,《QQ飞车手游》为车手们准备了超多好礼!收集樱花花瓣赢落樱折扇手持,超级周三领满满福利,还有周末累计登录即可拿大礼,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落樱缤纷活动

 

活动时间:318-328

     樱花花瓣

落英又缤纷,持扇赏景色!318日至328日期间,车手每日完成指定任务收集樱花花瓣,达到指定进度可以获得落樱折扇(永久)!

     落樱折扇

春日落英缤纷的盛景,被画师精心描绘在这折扇之上,化为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红色的绸缎有如天边晚霞般绚烂,娇嫩的樱花沾染上太阳的余晖,散发出金色的光芒,别有一番趣味。微风吹拂而过,花瓣簌簌落地,世界仿佛仙境一样梦幻美好。

 

活动二:超级周三

活动时间:318

超级周三,惊喜不断!318日当天,车手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点券、科技点、宠物能量等极品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超级周三,300点券轻松领:

完成1次极速水漂=点券*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

超级周三,300科技点豪礼:

累计漂移6=科技点*150

累计漂移106=科技点*150

超级周三,轻松拿走三重礼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宠物能量*1+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

分享领取=点券*35

 

活动三:周末累计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319-322

登录送好礼,周末嗨不停!319日至322期间,车手累计登录达到一定天数即可领取科技点、春日花神礼盒等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登1=科技点*100

累登2=春日花神礼盒*1+高级能量体*1

累登3=春日花神礼盒*2+科技点*150

     春日花神礼盒

 

落樱折扇活动免费领,超多好礼狂欢大派送,这个温柔美好的春天,快约上小伙伴,一起来《QQ飞车手游》玩耍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