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拼藏宝图赢萌宠,万辆A车奖池更新等你来领!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0-10-06

 

假期即将结束,福利还在放送!参加拼藏宝图赢萌宠,还有天天抽永久A车等多重好礼拿到手软,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拼藏宝图赢全新萌宠

活动时间: 107日起

金秋萌宠,免费放送!107日起,车手们只需参与活动,拼出毕方藏宝图,即可获得永久金秋萌宠毕方!

技能介绍

完全体满级一技能:比赛时幻化成尾挂,氮气或加速带时产生拖尾,加速度提升8.4%

完全体满级二技能:受到闪电攻击,38%概率立刻获得氮气

完全体满级三技能:每次进入漂移,30%概率6秒内小喷动力+6%

     毕方

毕方的名字来自竹子和木头燃烧时发出的噼啪声响,它是火神。也是木神。可爱的毕方破壳而出,不断成长,气势也日益增加。这次它踏火而来,势必将给飞车大陆带来一场热烈的极速盛宴。

 

活动二:天天万辆永久A

活动时间:108日起

天天永久A,万辆等你领!108日第二轮奖池将开启,届时将有S-烈魂者、金刃黄蜂、天创武士等A车上架奖池!车手们完成指定任务得修炼点,抽取全部技能卡,即可免费抽取A车!

 

活动三:超级周三

活动时间:107

超级周三,畅享漂移!107日当天,车手们只需要完成对应任务,即可把豪华大礼通通带回家。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超级周三  热身运动

参与2局任意模式比赛=点券*100

参与2局任意排位=点券*100

今日累计在线35分钟=点券*100

超级周三  漂移练习

累计漂移6=科技点*150

累计漂移106=科技点*150

超级周三  组队迎战

与好友完成任意1局比赛即可领取紫电能源*1+科技点*100+宠物能量*1

 

活动四:周末累计登录领极品道具

活动时间:108-1011

累计登录,拿走好礼!108-1011日期间,车手们累计登录即可领纯白花嫁礼盒等好礼,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累计登录1=科技点*100

累计登录2=纯白花嫁礼盒*1+高级能量体*1

累计登录3=纯白花嫁礼盒*2+科技点*150

 

乖巧萌宠免费领,万辆A车等你开,快来《QQ飞车手游》一起畅爽假日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