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活动 > 详情

丰厚红包免费套装大放送,超多福利陪你闹元宵!

QQ飞车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21-02-26

人间至味是团圆,欢度元宵福利多!天降红包掉落惊喜,新春盲盒开出永久A车,任务得极品财神套装及财神宝宝套装,还有超多好礼等你领取,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一:天降红包最后一波

活动时间:226

最后一波红包雨即将来袭!明天226日(元宵节),车手们前往福利中心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每位车手都有机会获得天降红包惊喜掉落!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226日将会开启三场红包雨,开启时间分别为:12:00-15:5916:00-19:5920:00-23:59

2)每场红包雨点满所有红包保底可以获得888点券,更会获得额外暴击的钻石,点券或者科技点,各位车手们不要错过了哟!

 

活动二:新春盲盒领永久A车第三期

活动时间: 222-228

新春盲盒,开启惊喜!222-228日期间,新春盲盒最后一期即将开启,车手完成指定的任务可获得盲盒币,开盲盒即可抽玩偶,凑齐一套普通款玩偶(5个)或者获得单个隐藏版玩偶,即可获得抽永久A车机会!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完成每日任务与限时任务,均可获得盲盒币;

2)开盲盒有可能获得普通款玩偶,隐藏款玩偶或者常规奖励;

3)每集齐1套普通款玩偶(5个)或者获得单个隐藏款玩偶,可以进行1A车寻宝,活动期间抽A车次数不限;

4226日(元宵节)当天登录送全套玩偶,可以抽两次永久A车!

 

活动三:任务得极品财神套装

活动时间:226-311

火树银花,花灯竞放!226-311日期间,车手们完成任务可获得福运花灯,消耗指定数量的福运花灯可进行抽奖,最多消耗15个福运花灯即可获得永久极品限定财神套装!(已拥有的车手可切换性别后,再参与活动抽取另一性别)

     财神套装

男生黑红古风长袍的胸口处印有一个大大的繁体字“发”,寓意着家家户户发财致富的美好愿景;而女生古风小短裙典雅中透露出一丝性感,红色的坡跟鞋更添一丝喜庆气息。

 

活动四:累计登录送财神宝宝套装

活动时间:226-311

忙着看花灯,也要把宝宝打扮的漂漂亮亮!226-34日期间,车手们累计登录3天即可领取永久财神宝宝套装!

     财神宝宝套装

可爱宝宝化身小财神,带来更多新年好运!黑色的帽子用红丝金线绣着钱币的图样,腰间的元宝做工精致,更显奢华贵气,胸前的发财字样寓意着家家户户的美好愿景。

 

活动五:新春滑板免费领

活动时间226-315

元宵送好礼,新春滑板免费领!226-315日期间,车手们完成活动任务可积攒奖励所需的进度,当活动进度达到相应要求时可领取相应奖励,最终可获得永久新春滑板L1-蛮刃!

     蛮刃

冲天蛮牛,掠影之刃。这款蛮刃是牛年春节纪念款滑板,黑色的主色象征日常沉稳冷静的性格,而红色的轮廓则是内心涌动的热血,承载牛的标志,让我们一起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六:登录体验限免A

活动时间226-35

过了弯道要加速,换个A车够速度。226-35日期间,车手们每天登录即可体验限免A车,让你畅爽漂移!

226-35日(持续体验)=神风玉堂、狱火哮天、天蓬

226-227=御炎神兵

228-31=星海幻翼

32-33=奔雷圣卫

34-35=裂地玄甲

 

活动七:排位不掉分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22619:00-21:00

排位不掉分,元宵更欢乐!22619:00-21:00,排位不掉分限时开启,车手们尽情上分吧!

 

活动八:极品周末 漂移解锁

活动时间:227-228

除了限时排位不掉分,还有周末漂移大礼包等你解锁!在227-228日期间,车手们完成跑图任务就可以领取极品道具!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周六大礼】

完成1次完美起步=紫电能源*1

完成2局任意排位=许愿金币*1

累计完成4局比赛=紫晶能量*1+许愿金币*1

【周日大礼】

活跃度88=橙光能源*1+紫电能源*1

累计在线15分钟=橙光能源*1+紫电能源*1

周日累计完成5局比赛=礼包券*5

 

元宵佳节在即,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QQ飞车手游》飞驰吧

 

分享到:

合作媒体

应用名称:QQ飞车手游 | 版本号:1.40.0.38646 | 更新时间:2023.10.26 |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
×
×
×
×客服